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论如果那个人被撩到限度会发生的事-下

ooc 慎入

回来啦。蹭蹭~

看我看我: 


-------------


*大致设定:叶修被撩到一定程度会变成一只圆滚滚的熊猫

*架空背景:仅极少数人有这种特殊体质,目前都被世界认同,但一般都是特别害羞不敢显露出来的那种...而且部分人触发条件非常奇怪.....


--------------

本章主王叶 老王生日快乐!...迟到了貌似


09


王杰希顺理成章地把超级可爱的圆滚滚叶修带回了自己宿舍。此时一人一熊猫正瞪着眼睛打量着彼此。


宿舍倒是整理的挺整洁的。叶修环顾了一下四周,不像张佳乐那样脏乱不堪。


“想说什么?”王杰希拍了拍圆滚滚的脑袋。


千言万语汇成一个眼神。叶修抬起头,凄凉地看了王杰希一眼。


“......”王杰希扶额,认真劝说道,“没事的,反正马上能变回来。在这里蹭一顿饭再走也不迟。”


叶修指了指自己的肚子。现在就饿了。


“那叶队你想要吃什么?”王杰希起身,拿起身旁的笔记本电脑,“打下来。”


圆滚滚歪头沉思了一会,犹豫着掂起熊猫爪。


啪——


「boom」


「dayanjing」


王杰希:“.......”


“你说你是不是欠收拾?”王杰希挑挑眉,望向一脸无辜的叶修。后者连忙摆摆熊猫脑袋。


“.......”王杰希沉默两秒,“随便给你做点吧。”


一刻钟后。


叶修两眼放光地看着王杰希刚做好的炒年糕。


王杰希沉默地看着被叶修搞得一团糟的床铺。


“我知道了,你就是欠收拾。”王杰希诡异地笑了,“我能把年糕糊你屁股上吗,叶秋?”


不行,你要珍爱国宝。叶修往床内缩了缩,颤巍巍地挥了挥没有什么杀伤力的小爪子。


王杰希探出身子。叶修猛然一抖,迅速捂住肉乎乎的屁股,委屈巴巴地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笑了。


叶修郁闷死了,自己的尾巴这一段时间很敏感,被挠几下真的特别特别痒,而且感觉真的真的很奇怪。


王杰希伸出手,摁住圆滚滚养的有些肥嘟嘟的四肢,强行把叶修翻了个身。


叶修慌乱挣了挣,无奈被王杰希轻松箍住,只好乖乖束手就擒。


王杰希捞了快滚烫的年糕,对叶修再次笑了笑。


“放你屁股上。”


圆滚滚整个人都寒了,眼睁睁看着王杰希把年糕吃了下去,一块接一块,直到吃完了整盘。


我去哥的年糕啊啊你就这么把一盘给吃了啊!!!一块都不留给我!


“没了。”王杰希低头盯着一脸状况外的叶修,戳了戳后者的脑袋,松开手。


叶修弹坐了起来,一爪子糊在王杰希嘴巴旁。“想干嘛?”王杰希无奈道。


「tuchulai.」叶修愤愤地打下一行字。


“吐出来你吃吗?要是吃的话,我现在去抠嗓子眼。”


熊猫抬头,用帅气逼人的黑眼圈直视王杰希。你不是在逗我吧?


「hao」


“.......”王杰希沉默了。


“骗你的。”微笑。


叶修鄙夷地看着王杰希。


10

大概是在半夜的时候,王杰希隐隐觉得怀里的圆滚滚燥热得很。毕竟这么毛乎乎的,肯定很烫手吧。王杰希想着,迷迷糊糊也就睡着了。


又过了几个钟头,王杰希感觉自己抱的不是圆滚滚了。摸上去带了层薄薄的汗,很滑。


叶修提前变回来了。此刻正光着身子在王杰希怀里酣睡。


王杰希捂着鼻子,心虚地盯着叶修看。第四赛季的杰西卡今年只有十八岁啊,还是个纯情的小处男。


这种事情.......


.......


鼻血.......


日。


叶修醒来的时候,自己身上套了件宽大的衬衫,裤子也好好的系着。


但是,就是有说不出来的诡异。


叶修迟疑着,摸了摸酸楚的脖子,小心翼翼地对着镜子查看了一下。


有块红印。大概是睡觉时不小心磕到的吧。


还是起来看看有啥好吃的吧。


11

叶修顺着香气往餐桌走去。王杰希坐在餐桌另一头一本正经地研究手机。


“干嘛呢...?”叶修拉开椅子坐下。


“叶秋,你想看我变猫吗?”


叶修打趣道:“行啊,请开始你的魔术。”


“那你再等等吧。”


“看啥呢?”


“猫。”


“??”


“只要能看到一只让我觉得很可爱的猫,就能变了。”王杰希面无表情道。


叶修吃鲸:“哪有那么多猫和你一样大小眼啊?”


“你对可爱的定义就是大小眼吗?”


“嗯。”叶修并不诚恳地点点头。


王杰希倒莫名开心了起来。


过了会,叶修心满意足地吃完了早餐,倚在凳子上,揉着小肚子。叶修懒洋洋道:“还没找到吗?”


“都不可爱。”王杰希摇头,都没你可爱。


“熊猫算猫不?”叶修突兀道。


“怎么可能......”王杰希刚想否认,又立刻反应道,“算的,熊猫是猫的一种。”


“.......大眼你咋学会扯淡了的?”


“你变熊猫很可爱的。”王杰希眨眨眼,“说不定看着你我能变猫。”


“......你跟二乐一样,脑子进水了。”叶修诚恳道,“去看看医生吧,这是病,得治。”


“说不定可行呢?”王杰希漫不经心地起身,走到叶修身旁收拾餐具。


“那要不试试?”叶修迟疑道。


王杰希勾起嘴角,“确定吗?”


“不然呢?”叶修托着腮,“手机给我,哥帮你找点熊猫的照......”


王杰希俯身轻轻地在叶修脸上落下一吻。


“???”


圆滚滚此刻沉默地埋在王杰希颈窝里。


王杰希装作一脸苦恼:“果然熊猫不是猫。”


......这我还能说什么。


最后叶修还是没有看到王杰希变猫啊。


12 奇异的误解x


第九赛季。


叶修收到了一枪穿云的私信。


【一枪穿云】:前辈好。


【君莫笑】:恩,小周有事吗?


【一枪穿云】:有的!


【一枪穿云】:前辈你是不是那个


【君莫笑】:什么?


【一枪穿云】:体质!


【君莫笑】:你怎么知道的?


【一枪穿云】:前几天,看到黄少天,抱着一只黑白球跑了


【一枪穿云】:但是刚刚,你们俩在一块


【一枪穿云】:前辈是球吗?


【君莫笑】:…


【君莫笑】:我是人。


【一枪穿云】:对不起!


【一枪穿云】:前辈是那个球吗?


【君莫笑】:那是熊猫..../深沉


【一枪穿云】:真的吗!


【一枪穿云】:那前辈知道,怎么变回人啊?


【君莫笑】:等一两天就好了。


【君莫笑】:怎么,你也是?


【一枪穿云】:不是我


【一枪穿云】:是孙翔,已经一周了...


【君莫笑】:…


【一枪穿云】:每天在吠,把沙发都咬破了


【君莫笑】:他的动物形态是狗?


【一枪穿云】:是的


【君莫笑】:那就容易了。


【君莫笑】:春天了啊,狗的发情期让这精气神活跃的小伙子长了点日子。多等几天就好。


【一枪穿云】:可他是条吉娃娃,这几天发疯了一样,去找大型犬单挑。


【君莫笑】:......


【一枪穿云】:很傻


【一枪穿云】:缺


【君莫笑】:我来你们轮回一趟吧。


【一枪穿云】:可以吗!


【君莫笑】:恩。


【君莫笑】:你就跟羊习习说,猛豹来找他单挑了。


【一枪穿云】:啊?

------------------



end...

有人要看后续吗 就是猛豹单挑吉娃娃的详细过程←_←


















说了也没用,反正我也不会写。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