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关于他变小了,也变撩了的事01

巨ooc 慎入 


设定:到了晚上叶修会变小孩子喔★心智也会变幼小,但是白天变回大人的时候会记得自己晚上做过什么....不对,是被做过什么,噫,突然羞耻。

上线发了个不知道啥的牢骚,结果掉粉。

桑心。

-------------


00


I believe in love.


出门居然遇到了一个这么可爱的中国小boy!!天呐太可爱了!虽然沟通有问题!但是翻译人员完美的帮忙解决了问题!我感觉我遇到了我未来的男朋友!


真的那么小小只的,眨着那么blingbling的黑眼睛看着我,oh !!可爱!萌!


嘿嘿嘿嘿嘿。想带回家养着。


以上是英国男队员E阐述的极度欢快的内心想法。


01


叶修沉默地坐在椅子上,别扭地瞟了眼一脸“啊这个人,天呐这个人,啊我要窒息了,啊盛世美颜”表情的Eric。


变小的叶修只有七岁,才刚上小学。但是英式教育已经开始不久了,还是能稍微听懂几个单词的。


现在也不知道在哪里,也联系不上爸爸妈妈还有笨蛋弟弟,面前还有个老流氓一样的老歪,不过有个看着挺好心的翻译姐姐,还是静观其变吧。


“小弟弟,你叫什么呀?”翻译姐姐伏下身子,小心翼翼地开口。


“......叶修。”叶修抬起头,眨了眨湿漉漉的眸子,有些紧张地盯着翻译姑娘。


“唉?跟叶神同名?”翻译有点懵懵哒,“小家伙不会也是叶神的粉丝吧?”


“不认得。”叶修摇头,“我就叫叶修。姐姐,这是哪里啊?”


“苏黎世酒店呀。”翻译忍俊不禁,“小弟弟,你不会是穿越过来的吧,噗嗤。”.


“戏精诶。难道是联盟派来的吗?居然有那么好看的小演员。”翻译认真端量了一下叶修精致的五官。


emmmm.....虽然还没有张开,但是长大之后一定帅的不要不要的。


“那你肯定知道我们家叶神啦,他超厉害的对不对!”


“我可还能再吹十年叶喔!”


被冷落的Eric:咳。


“好啦,我去跟他沟通一下。”翻译起身,“等会把你送回中国队去!”


以及,他长得真的好像叶神呀。


02


翻译姑娘把变小的叶修送到了国家队手上,Eric一脸留恋不舍,但只好挥着手帕依依惜别,然后被火速赶来的英国队队长带走了。


方锐看着眼前一脸委屈的叶修一脸懵逼。然后无畏地叫了国家队全体队员,翻出了前几天偷的叶修小时候的照片,这样那样地比较了一下。


国家队:






活的!小叶修!


“嗨小弟弟可以告诉哥哥,你叫什么吗?”黄少天露出虎牙,咧嘴冲叶修笑了。


“叶修.......”叶修被突如其来的狂热吓了一条,涩涩道。


“唉老叶不在房间里!”张佳乐匆匆跑回来,报告道,“去了几个他平常抽烟的场所,都没看到人,不知道去哪了!”


“?????”孙翔弹跳起来。


“还有几个地方呢?我去找找。”张新杰起身,神情夹杂着几分慌乱。


“先等等。”喻文州摁下张新杰的肩膀,看了眼苏沐橙。


“据我所知。”苏沐橙甜甜地笑道,“叶修他,只有一个弟弟,年纪也跟他一样大。总不可能有堂弟表弟长得和他小时候一模一样吧?”


“你是说.......”


“嗯,应该就是这只了。”


“.......??”我大学没读过你别骗我。


我高中就辍学啦。


其实楼上那个,我初中都还没毕业。


03


叶修很显然对漂亮姐姐有好感,聊了几下也明白苏沐橙大概是认识自己家人的,就往苏沐橙怀里钻了钻。


苏沐橙惊讶了一下,笑着摸了摸叶修触感很好的小脑袋:“叶修你好可爱呀,叶弟弟也跟你一样吧?”


叶修弯了弯眼睛,小脸终于舒展开来。思索几秒,叶修点了点头,软乎乎道:“嗯,虽然笨蛋弟弟有点傻,但是他很乖。”


“好欺负。”方锐补充道。


叶修转过头看了看方锐,笑了:“我看你也是,挺好欺负的。”


“我想我也能欺负你吧。”


“噗哈哈哈。”苏沐橙笑得花枝乱颤。


“你咋知道的?”张佳乐好笑地看着一脸小得意的叶修。方锐一脸便秘。


“唉老叶,你说你小小年纪,就这么对哥哥说话的?”方锐装作生气道。


“对不起......”叶修委屈地低下头,乖乖把手放在大腿上,一副甘愿受罚的样子。


方锐登时就心软了,慌忙道:“呃.....老叶,叶叶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大眼睛叔叔,我以后不会再这么对你说话了。”叶修扬起下巴,狡黠一笑。


“.....哈?”方锐懵逼。


“大眼睛叔叔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你把王杰希放在哪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叶修看了一眼身侧的王杰希。后者睁大眼睛。


“就叫你大眼睛哥哥吧。”叶修认真道,“你长得好看。”


“嗯?”王杰希愣了愣。


“嗯。”王杰希笑了,“你以前也说过。”


周泽楷茫然地看了眼两人。


等等,不是应该先夸夸我吗?


呜。


04


叶修其实在发颤。苏沐橙能很明显地感觉到他其实没表面那么随性自来熟。毕竟还是有点怕生,也不能完全信任啊。


苏沐橙心疼地搂住叶修,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叶修心里一阵安心。


有这个小姐姐,真是太好了。


“叶、叶修。”周泽楷小声叫道。


“我在呢。”叶修从苏沐橙怀里钻出来,打量了一下眼前长得特别好看的小哥哥。


“我是周泽楷。”周泽楷抿嘴笑了。


“你长得真好看。”叶修托腮。


“谢、谢谢!”周泽楷欢心道,看起来好像尾巴都要从屁股后面钻出来摇啊摇了。


等等打住,枪王怎么能露股?


“我有点困......”叶修揉揉眼睛,“想睡觉了。”


苏沐橙牵起叶修的手,笑道:“那我们去睡觉吧♡”


楚云秀忍不住挑了一下软软的叶修的小下巴:“顺便做点有意思的事情?”


“.......别!”叶修慌乱地拍开楚云秀的手,两颊红红的,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后又立刻过去揉了揉楚云秀的纤手。


居然那么可爱?还带害羞的呀?


楚云秀一脸捡到宝了的样子。


05


“所以说,明天比赛他这样怎么办?”肖时钦郁闷道。


“这是个问题,但是有什么比睡他更重要的呢~”苏沐橙俏皮道。


叶修脸更红了。


真可爱呢。





tbc

我更新了!不许凶我!!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