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王叶段子

前文  请结合这一个看!!不然真的看不懂!!


不懂!不懂!


orzzzzzz!!!

(一个本子里的内容 直接挑出来了)



后来,大概是过了很久吧。时光变迁,玩家换了一批有一批,叶修也已经是国家队领队啦。只不过经历了漫长的变声器,当年那个会说正太音的小少年似乎已经不在了吧。

 

不过这一点貌似收到了很多女粉丝的唾弃。

 

不过与其说是唾弃,不如说是一种别样的爱吧。毕竟叶修还是叶修,叶修还是那么好。

 

叶修发烧啦。

 

“叶修他好久没生病了呢。”苏沐橙无奈地看着温度计示数,帮叶修盖好被子,“温度怎么那么高,不会烧坏吧。”

 

“昼夜温差大,他没注意好要保暖。”王杰希摇头道。

 

“真是的。”苏沐橙叹息道,“让他好好休息吧,王队你先帮忙看一下,我去向医生问问药效。”

 

说着苏沐橙就出去了。

 

苏沐橙前脚刚走,就看见叶修从被窝里伸出手来,迷迷糊糊地张开嘴道,“热死了......沐橙这是盖了几层棉被啊......”叶修声音不像往常,返到有点奇怪,听着有些甜腻。

 

和当年一样的正太音。

 

“都谁啊旁边.......帮忙空调温度调高点啊。”叶修发出几声哼声,痒痒的。

 

叶修张开眼:“水拿一杯啊,是老王吗......”

 

王杰希默不作声。

 

“不是老王吗....”叶修显然被烧糊了,“那你是谁啊?”

 

“是杰希吧....头好晕。”叶修无奈道,“帮忙倒杯水啊。”

 

王杰希突然起身道:“出现了,二十一世纪的传说,正太音叶修小精灵。”

 

“......??”

 

“别闹啊,我好渴。”叶修真的特别无奈啊。

 

“我看看哪个精灵球能抓你。”

 

“喂喂。”



 

苏沐橙刚才就一直在门旁边站着,手里拿着药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路过的楚云秀疑惑地走了过来:“咋了?”

 

“呃,两发高烧的智障正在胡扯.......”苏沐橙耸肩。

 

“......不及时帮他们就医?”

 

“没事不会死,继续看他们怎么扯吧。”


-----------------


第二天。


王杰希醒来的时候,发现怀里躺着叶修。


懵了好久,王杰希喃喃道:“你怎么又从精灵球里跑出来了?”


被王杰希的动静吵醒的叶修:????


老王你疯了吧。

 

mdzz。


然后王杰希刷的一下卷起被子,把叶修裹成一个小团子,抱在怀里揉啊揉。


“叶修。”王杰希轻声道。


“嗯?”叶修勉强从被子里探出脑袋,看向王杰希,“老王你还在烧啊......”


“你是我的了。”


唔?叶修茫然。


我的小精灵。王杰希勾唇。














“听说王杰希把叶修钓到手了?”


“哦,装疯卖傻鼻涕眼泪一把一把的把叶修骗来的,可怜老叶了。”


“哇,这么....的吗?”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