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嘻嘻。

ooc 慎入 

楷皇要生日了...那就提前祝生日快乐吧!!!说不定生日那天再写一篇ouo(貌似没这个可能


---------------


需知:故事背景是刚好在楷皇生日前一天 也就是11.23日 并且是第十赛季惹!


痴汉楷皇 注意!!


01


周泽楷现在有些小雀跃,捧着手机小心翼翼的给联系人里面的“喜欢的人”打了过去。


歪歪,我要过生日啦。你会来看我吗。


“小周?”电话那头是熟悉的慵懒的声音。周泽楷有些惊慌地“嗯”了声,手里的手机都差点摔掉。


“怎么了?”叶修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周泽楷幸福地听着手机里软软糯糯的鼻音声,小声道:“前辈......24号我生日了.....”


“嗯。”叶修在电话那头轻笑了一声。


“前辈会来吗!”周泽楷鼓足勇气问道。


“好。”叶修弯弯眼睛,满不在乎地看了一眼游戏界面弹出的组队申请,“我会来。”


“好!!”周泽楷几乎是喊出来的。电话那头的叶修被吓了一跳,电话这头的周泽楷也有些懵圈。


咦咦咦咦咦?我怎么喊出来了!!周泽楷慌忙道:“前辈我这里有事.......“周泽楷发觉自己声音都是颤的,”先挂了!“


周泽楷按下挂机键,有些懊恼地拍了拍通红的脸颊,又像一只花栗鼠一样鼓起腮帮,哼哼了两声,眼里满是闪闪的光芒。


好....好高兴呀。


前辈答应了呢。周泽楷原地转了个圈。


嘻嘻。


02


叶修是在11.23号的晚上到达轮回的,晚饭也在飞机上吃过了。


”前辈晚上好!“周泽楷兴奋地盯着叶修。


叶修点点头:”晚上好。“


”前辈,...晚饭吃了吗?“周泽楷歪头。


”吃了。“


“喔.......”周泽楷垂下脑袋,又小心翼翼地开口道,“那介意,再、再吃一顿吗?”


叶修忍俊不禁:“你自己做的饭吗?”


“是......唉前辈怎么知道?“


我会不知道?叶修有些得意地勾起唇角。来之前和江波涛互通了一下信息的叶修一点也不慌。


口袋里手机屏幕亮了下,联系人小江发过来了条信息:


对不起.....叶队!我刚才去尝了一下,味道有些迷!请你一定要忍住!这毕竟是队长第一次下厨!刚刚试吃的队员已经光荣革命了!


趁周泽楷回头悄咪咪地看了一眼手机信息的叶修沉默了。


现在开口说我飞机餐太好吃了忍不住就把整个飞机上所有的餐饮都吃完了现在吃不下你做的满汉全席了还来的及吗。


叶修无语哽咽。


02.5


叶修满脸幸福地吃下了周泽楷做的大餐。


周泽楷全程托着腮注视着叶修。


我真能干呢。周泽楷想,忍不住朝叶修露出了个甜甜的微笑。


嘻嘻。


02.55


叶修楚楚可怜:”我肚子疼。飞机餐有毒!“


周泽楷皱起眉头:”哪家飞机!看我用巴雷特瞄死他们总经理!“


03


叶修有点小困,就说想去睡一会,等生日前半个小时一定过来庆祝。周泽楷耷拉下企鹅耳朵(没有),点了点头。


叶修打着哈欠回房间休息了。


然后。11:45


前辈还没有来!他是不是忘了我要生日了!周泽楷瞪着狂汗的江波涛。


江波涛眨眨眼睛,他只是忘了时间啊!憋这样在意!


他是不是讨厌我!周泽楷气恼地拍了下脑袋,他不要我了!


江波涛朝周泽楷挤挤眼,真没真没,不信你去叫他分分钟跟你下楼来啊!


好吧我去了!周泽楷起身。


好久没有看到队长和副队长挤眉弄眼划拳猜丁克的轮回队员沉默了。


我擦。


孙翔:教练,我想学........


江波涛:滚


04


周泽楷悄悄咪咪地推开房门,借着屋外的光看清了房间里睡得正香的心上人,忍不住凑过去吧唧一口亲在了叶修的脑门上。


纠结楷在原地兴奋地晃了晃身子,在叫醒前辈还是不打扰前辈之间选择了第三者,跟前辈一起睡觉。


等到十二点还是没有看到周泽楷下楼来的江波涛锤了锤老腰,看了眼精心制作的蛋糕和睡成一团的轮回队员,以及满脸萧瑟的啊我见不到我亲爱的楷楷了的轮回老板。


轮回老板:叶修,我吃你妈。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05


第二天一脚醒来的楷楷看到睡在鸡鸡{zi ji]怀里的叶修,轻轻浅浅地抿起了嘴唇。


嗷唔。好喜欢你呀。周泽楷盯着叶修的脸犯花痴。前辈好白呀...睫毛也好长啊....嘴唇看起来好薄好想亲啊......


然后蠢蠢欲动的楷楷直接行动亲了上去。


兴奋地楷楷看着叶修睁开了好看的眼睛。


懵圈的楷楷看着叶修伸出了手。


慌张的楷楷闭上了眼睛。


完了要被打了!!TAT!!!


唇上一片软软的触感。


激动地楷楷睁开了眼睛。


叶修在身旁笑:”再亲个?“


嗷!


周泽楷一把抱住叶修直接压住然后狂亲。


一直以来觉得周泽楷是个安静的美男子的叶修:......


周泽楷鼓起腮帮,看着身下大概是同自己一样脸红的像火烧一样的叶修。


果然,最喜欢前辈了!!


嘻嘻。





end。







给一脸恍惚的叶修大佬递上一根事后烟。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