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扮乖巧懂事(?)真的是一项技术活 02

第一篇戳这里qwq


第二篇和第一篇在人设上是有出入的

本篇中de修修 在弟弟前也是乖巧懂事的er


ooc 捂紧您的肾入 避雷


------------------


00


月黑风高之夜,叶修偷走了蠢弟弟的行李,悄悄溜走了。


溜走前,还不忘留下一张纸条。


笨蛋弟弟你要好好学习!哥哥去帮你完成使命!

                                                                              爱你的修修


叶秋哭笑不得地看着纸条,心里却浮起一层爱心泡泡。


哥哥好可爱,离家出走也那么可爱。还说爱我,嘻嘻。


等等?哥哥离家出走啦?????


01


叶修一直是以嘴欠形象示人的。这点让联盟又爱又恨,恨每次被怼还不能还口,爱是因为叶修怼完人笑起来是真的挺可爱的。


在某些人眼里可以说是超绝可爱的。


苏沐橙拍了不少叶修怼人成功的笑容,还有几个gif被不知道谁谁谁强行p上蝴蝶结爱心腮红,打上“嘻嘻”“哼”这种。


叶修很喜欢用qq/微信自带的表情。叶修老是用几个/烟的表情,在表情包横行斗图的时候被嘲笑老土,但是本人不介意,自管自的。


像个老干部,长得好看的老干部。


02


“我弟让我过年回去”。叶修看着手机屏幕,无奈地扯了扯嘴角。


“那回去呗。”方锐打了个哈欠,“这不都退役了,刚好回去看看嘛。”


“不想回去。”叶修撇撇嘴,手机一抛睡觉去了。


方锐耸耸肩,拿过叶修桌面上的手机,轻车熟路地解开密码,确定叶修走了之后,冲周围人道:“来来来,看看老叶和家人聊了些什么。”


“来了来了来了!”


“哪呢哪呢哪呢!”


“唉等等我把这盘jjc解决掉!”


“谁要等你啊哈哈哈。”


方锐打开qq,选中“一无是处”,直接把漫游记录打开,托到2.14,从头开始看起。


几个脑袋凑过来,都笑得贼兮兮的。


一无是处:哥你过年回来吧,爸妈想你。


君莫笑:去年不是回来过了吗?今年陪陪队友嘛。


几个人一口老血喷出来,陪陪队友嘛。方锐手指往下划划。


一无是处:他们也都得回家过年,哥你就回来吧!


君莫笑:


君莫笑:回来肯定又被爸妈凶



“老叶居然有表情包!”方锐惊喜叫道,接着声音又低下去,“怎么搞的跟个小姑娘一样......”


“我看现在小姑娘也不这样啊。”魏琛心有余悸地瞟了眼陈果。


“好歹个别小姑娘不这样嘛。”方锐紧张兮兮地搓了搓手,往望着手机屏幕笑得甜甜的苏沐橙那侧靠了靠。


魏琛回忆了一下苏沐橙给他的表情,果断地摇了摇头。


苏沐橙给的确实是小仙女给的图,带着粉粉的小翅膀还戴着小皇冠的小可爱甜甜地笑着。怎么看都非常仙女的图,但是魏琛觉得吧,也就这样吧。






一无是处:怎么会啊,有事我给你挡着!


君莫笑:


君莫笑: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上次哥才回来就被赶出门,还说不拿到国家队冠军就别给爸回去。


一无是处:哥你别这样,这次真不会了啊。


一无是处:爸妈真的很想你


君莫笑:那你想我不?


君莫笑:


兴欣队员面面相觑,陈果转头跟唐柔说:“我怎么没发现叶修这么可爱啊之前?”


唐柔摇摇头:“我想存表情包......”


“太可爱了呜呜呜。”魏琛一只手捂住脸装害羞样,另一只手戳入方锐试图翻白眼的眼睛。


“哇靠!!!!”方锐吃痛。


一无是处:还好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那我还是不回来了。


一无是处:别!!


一无是处:哥我想你!想死你了!


君莫笑:没用。


君莫笑:


“我靠太可爱了吧!!!!”陈果忍不住爆粗口,抱住少女心怦怦跳的苏沐橙哭泣。


“这种人类宝藏呜呜呜呜........”


翻下去就都是一无是处的消息了,哥你回来,哥我错了,哥我好想你,哥你再这样我去兴欣寻人了哈,消息还一条一条的跳。


03


方锐点了返回,看向第二个联系人。


备注是:已拉黑。头像是一只羊驼握着手机凄惨地叫着


我对象还没回我!!!!!!!


旁边几个人都叹了口气。


“黄少天吧,他话怎么那么多。”


“算了随便看看叶修跟他说了点啥。”


已拉黑: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不回复我消息!!老叶我知道你在!!


君莫笑:嗯,我刚刚去吃午饭了。


已拉黑:老叶你终于回复我了!!老叶你过年要去哪里啊?


君莫笑:还没定好/烟。


已拉黑:那和我一块回家?成不老叶嘻嘻嘻!


已拉黑:


君莫笑:拉黑哦。


“对待弟弟和对待其他人这差距也太大了吧。”方锐悲悯脸。


“不是,是对待弟弟和对待你们差距大,我和他弟差距小点。”魏琛严肃脸。


“.......小螺号,瞎j......文明吹。”


包荣兴突然拍了一下一脸懵圈的罗辑:“我觉得老大这样,说已拉黑但是还没拉黑,好可爱喔!”


“啊?”啥玩意?


“是哦好可爱....”


“嘻嘻嘻嘻嘻嘻...”


“嘿嘿嘿嘿......”




04


叶修还是回家了。


看着和蔼可亲的父亲和母亲,还有满脸通红的弟弟。


叶修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然后鼓起勇气,倔强地笑了。



05


叶修是一个拥有神奇的可爱体质的人。


过年可爱三倍!三倍!


苏沐橙握着手机,满脸幸福地看着叶修发来的照片。


超好的哥哥:沐橙,我马上回去陪你啊


超好的哥哥:怎么不回我消息?


超好的哥哥:去玩了吗?


在抢红包的苏沐橙看了眼消息,就跳回去继续抢了。


超好的哥哥:好吧


过了会。


超好的哥哥:


我他妈吹爆他。


苏沐橙用力地敲着手机键盘。







end!!!!!!!!!!


叶秋:我好像没露脸的戏份啊


叶修:差不多够了,可爱都给你了。


叶修:(啊。)好的...好的...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