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荣耀为了圈粉干出的二三事02

恶搞。ooc。来自一个被小侄女折腾了一早上的苦逼妹子。

前文戳01


--------------


王不留行V:今日朕携叶皇后去后花园赏花。谁知突然跳出一个黄毛刺客,刷着气泡,被朕身边的翔太监给挡了回去。可惜孙太监以身殉职了。可惜,可惜。此外,今日朕出朝的时候,喻丞相上了一封奏折给朕,奏折里详细写道:抓到了那个黄毛刺客。并且喻丞相亲自上阵,侮辱了黄毛刺客的肉体。好,干得好!

转发233333 评论333332 点赞555555


荣耀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王队,请你出来一下。


索克萨尔:王队,别躲着了,麻烦你解释一下。


索克萨尔:王队。


王不留行:啊是喻丞相啊,不好意思,刚才不在。


王不留行:喻丞相啊,朕说的可是句句属实啊!


索克萨尔:哦,是么。


海无量:气氛有点微妙啊······


鸾辂音尘:小戴有点怕了······队长我们走吧qwq


索克萨尔:呵呵。


夜雨声烦:啊,文州,不要,不要停啊~使劲啊!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八音符:······


涛落沙明:······


灵魂语者:······


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报告,黄少一直在训练,qq没有登录!


君莫笑:惊讶啥,老魏有少天的qq密码。


王不留行:早就猜到了是这个结果,但我还是截图了。


石不转:早就猜到了是这个结果,但我还是截图了。


生灵灭:早就猜到了是这个结果,但我还是截图了。


无浪:早就猜到了是这个结果,但我还是截图了。


······


-------------------


荣耀官方V:今天是一个凉风习习的星期六w米娜桑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下一位选手了吧!那么,我们就此公布吧!是的, 就是温柔体贴、厨艺了得、号称最想嫁的选手的,喻文州!


君莫笑V:文州你这是给了联盟多少钱啊?


夜雨声烦V:队长队长队长你昨天抢走了我给小卢买零食的小金库还说有大事原来你你你你你不要脸啊队长你知不知道小卢昨天哭了一晚上啊!!!

······


荣耀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王队。[爆菊.jpg]


王不留行:喻丞相!你!唉,罢了。


王不留行:看来,我这忧愁,只能由叶皇后分担了啊。@君莫笑。


君莫笑:是啊,只有臣妾能为皇上分忧了啊。但是,有一件事情,臣妾是在无法为皇上分忧啊!


王不留行:好,不妨说来听听。


君莫笑:皇上前年,被韩将军一刀砍掉了叽叽的事情,皇上可还记得?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胡闹!


大漠孤烟:但是,


大漠孤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队长Σ(っ °Д °;)っ


君莫笑:[吓得韩文清画风都不一样了.jpg]


冷暗雷:[吓得韩文清画风都不一样了.jpg]


罗塔:[吓得韩文清画风都不一样了.jpg]


零下九度:[吓得韩文清画风都不一样了.jpg]


山逢地裂:[吓得韩文清画风都不一样了.jpg]


大漠孤烟:去训练。


百花缭乱:是ヽ(*。>Д<)o゜ 


罗塔:是ヽ(*。>Д<)o゜ 


零下九度:是ヽ(*。>Д<)o゜ 


山逢地裂:是ヽ(*。>Д<)o゜ 


冷暗雷:是。


-----------------


荣耀官方V:最新结果出炉啦!抽到了粉丝“抓住少天的尾巴”!qwq

[截图.jpg]

抓住少天的尾巴:想看喻苏苏地痞流氓的样子啦!然后去搭讪我少天!喻黄大 法好!

转发233333  评论111111  点赞300000


王不留行V:谢谢联盟给我的机会,谢谢联盟给我的机会,谢谢我大联盟给我的机会。[双手合十.jpg]


索克萨尔V:别说话,让我捅死楼上。[吃我一记混乱之雨.jpg]


王不留行V:[吃我一记星星射线.jpg]


君莫笑V:看着两人作死。


----------------------------

正文来了。

啊。






索尔萨尔V:我有一个朋友,叫做王杰希,他和我一样都是地痞流氓。只不过我交际满分,分分钟搭讪了叶修并娶了他做老婆。而王杰希丑不拉几而且大小眼魔性,搭讪了韩文清、孙哲平未果。他痛哭流涕,整日以泪洗面。王杰希求我帮助他搭讪。我不想让他再这么恶心我了,刚好黄少天路过,我就顺手搭讪了黄少天。结果没想到黄少天就这样爱上了我。我拽起老婆就跑。数年后,王杰希成功的泡到了黄少天,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我抱着我的老婆叶修和我们的儿子喻小叶,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


tbc



-----------


qwq终于写完惹!大家想要看到怎么样的人设都可以评论啊!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