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荣耀为了圈粉干出的二三事03

恶搞向。ooc。

01 02

我的天呐,写到这里才发现不高兴先生一次都没出现过。

----------------------


索尔萨尔V:我有一个朋友,叫做王杰希,他和我一样都是地痞流氓。只不过我交际满分,分分钟搭讪了叶修并娶了他做老婆。而王杰希丑不拉几而且大小眼魔性,搭讪了韩文清、孙哲平未果。他痛哭流涕,整日以泪洗面。王杰希求我帮助他搭讪。我不想让他再这么恶心我了,刚好黄少天路过,我就顺手搭讪了黄少天。结果没想到黄少天就这样爱上了我。我拽起老婆就跑。数年后,王杰希成功的泡到了黄少天,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我抱着我的老婆叶修和我们的儿子喻小叶,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

转发  233333  评论  145677  点赞823893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原来这tm就是剑与诅咒。


海无量:原来这tm就是剑与诅咒。


百花缭乱:原来这tm就是剑与诅咒。


王不留行:原来这tm就是剑与诅咒。


无浪:原来这tm就是剑与诅咒。


······


夜雨声烦:队长我真的没想到你抢了小卢的钱用来黑你队友黑你亲队友啊你知不知道我现在有多心痛吗好好的队友爱说没就没啊!


君莫笑:然后就变成了爱情。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哈哈哈和你的爱情我倒是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妄想。


夜雨声烦:······


君莫笑:好一个剑与诅咒!


百花缭乱:好一个剑与诅咒!


海无量:好一个剑与诅咒!


王不留行:好一个剑与诅咒!


······



索克萨尔:[看我!六星光牢.jpg]


王不留行:[看我的!熔岩烧瓶.jpg]


索克萨尔:[呀嗨,混乱之爪.jpg]


王不留行:[来吧!扫把旋风.jpg]


君莫笑:来来来微草和蓝雨的把你们的孩子都领走啊别在这里闹腾。


夜雨声烦:好的我这就把我孩子领走啊小喻我们走啊哈哈


独活:好的谢谢叶队我这就把杰西卡带走。


---------------------------------------------


荣耀官方V:三伏天过去啦过去啦过去啦好棒虽然夏天还在继续,但是天气真的好棒好棒好棒好的那就让棒棒的孙翔大大来发言好了!

转发111111  评论345678  点赞567890


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枪穿云:好随便


无浪:不翻译了,大家也都听得懂吧。


沐雨橙风:心疼羊习习。


海无量:为二翔点蜡。


一叶之秋:怎么回事??


君莫笑:意思意思[点蜡.jpg]


百花缭乱:意思意思[点蜡.jpg]


王不留行:意思意思[点蜡.jpg]


夜雨声烦:意思意思[点蜡.jpg]


唐三打:意思意思[点蜡.jpg]


一叶之秋:算了,王杰希你送我的六个核桃有一箱是过期的!


王不留行:噫。


王不留行:好的英杰,我这就过去。


一叶之秋:靠!


-------------------


荣耀官方V:结果出炉了,我什么都不想说了。[截图.jpg]

以北:想看韩队画风的二翔233333

转发123456 评论3  点赞999999


君莫笑V:这个妹子的行为让我们深刻领悟到了什么叫做人间地狱


石不转V:其实我很期待。


无浪V:期待+1


--------------------


此刻的羊习习大大正趴在桌子上睡死过去。

不敢面对这残酷的现实。




-----------------------------------------------





一叶之秋V:胡闹!王杰希你这个不要脸的,居然给我过期的六个核桃!害得我拉了肚子!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行为我可以用两个字形容,幼稚!哼!你们今天早上上缴的钱包数量太少了!起码还得再来一打!张佳乐!赶紧去训练!加倍训练!训练!不准停!不准吃饭!这个月你的工资都扣光了!哼!



------------------

其实我卡文了。

但是强词夺理这种事情,我最擅长了。总不能不写吧。

那就写吧。写吧。呜呜呜呜。

 @贫僧吴邪有何贵干.? 

给,你的函数表白。

深思一下,我是不是太机智了。
连个头都懒得p。

不愧是我哦。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