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荣耀为了圈粉干出的二三事05

前文01 02   03  04

我快萎了。我还以为能再拖一天。

好气哦。

一篇定时发布。来自下午五点半的一份杰作。

嘘,不要叫。

-----------

 

大漠孤烟V:最喜欢你了,么么哒@君莫笑。

转发???  评论???  点赞???


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片死寂。



二个死寂。



三发死寂。



四队团灭。


-----------------

场外。


兴欣。


“叶修哥?”苏沐橙关掉网页,看向一脸生无可恋的叶修,“那个,你没事吧?”


“好着呢。”叶修含糊地回答道,抖抖索索地关掉了微博,开始放空。


苏沐橙无奈地起身去倒了一杯温开水,“多喝水,压惊。”


坐在叶修旁边的方锐也是一脸呆滞的样子,看那一双美丽空洞的大眼睛。


魏琛因为感觉蛋疼,于是摸了摸屁股。


os:老夫感觉被韩文清操了一顿。




霸图。


“喂喂喂大孙吗!!对对对是我张佳乐啊!那啥我可以去义斩吗呜呜呜!我求你了放我过去吧大孙!霸图不能呆了啊!哎呀这怎么可以跟你解释啊你看看韩队的微博啊呜呜呜呜·······”泪流满面的乐乐。


“你自己扛着。”手机里传来低沉的男声。


“喂!?喂?”张佳乐冲电话大吼着,然后一脸心碎地捧着手机,一回头看到了浑身散发着黑气的韩文清。


末日。


韩文清沉默地扛着晕过去的张佳乐去了医务室。


队友爱满分的霸图欢迎您。



微草。



“队长队长你不要说话不要睁眼了就让我们这么抱着你吧呜呜呜。”


“爸爸我要安慰qwq”


“队长你把眼睛闭上吧。”


左拥右抱还闭着眼享受的王杰希:······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怎么样,各位恢复的差不多了吧?


百花缭乱:束手无策。


百花缭乱:一筹莫展。


百花缭乱:无计可施。


君莫笑:······


百花缭乱:修修给我个拥抱,让我暖暖心。


君莫笑:这咋了,给老韩吓出魂来了?


海无量:我是不会说你懵了两个小时还错过了一个boss的。


君莫笑:队友爱呢。


海无量:给你吃了,呗。


王不留行:皇子们都睡下了,皇后,随朕去后花园赏花。


君莫笑:不要,天太热。


王不留行:那随朕去浴池。


君莫笑:不要,你太丑。


王不留行:······


石不转:前方高能,请非战斗人员火速撤离。


大漠孤烟:······


君莫笑:果然高能。


----------------------


荣耀联盟V:额,事情是这样的。原先的那个官方号的妹子回老家去了,也没人敢接手,所以我们用了联盟号orz。最悲催的时候啊。额,张佳乐大神。就由你来好了。

转发222222  评论222222  点赞222222


评论


君莫笑V:欢迎楼下,楼下傻逼。


百花缭乱V:卧槽,怎么是我啊!


夜雨声烦V:欢迎楼上,楼上傻逼。


海无量V:[天呐辣眼睛.jpg]


王不留行V:[天呐辣眼睛.jpg]


一枪穿云V:[天呐辣眼睛.jpg]


无浪V:[天呐辣眼睛.jpg]


······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什么情况!!!!


君莫笑:默哀两分钟。


海无量:默哀两分钟。


夜雨声烦:默哀两分钟。


王不留行:默哀两分钟。


······


对,两分钟。不是三分钟。


-------------------------------


荣耀联盟V:因为接手这个号的是一个汉子,所以我们来一点正常的吧。[截图.jpg]

麋泽:玛丽苏版张佳乐,,日本轻小说,霸道总裁,中二?

转发213435  评论214235  点赞234369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可以,这很正常。


海无量:可以,这很中二。


王不留行:可以,这很霸道。


夜雨声烦:可以,这很玛丽苏。


冷暗雷:可以,这很总裁。


再睡一夏:可以,这很乐乐。


百花缭乱:我草 你们大爷!


------------------------------


此刻的乐乐正在掰花瓣。


心疼一下花。


还有站在张佳乐背后黑气场的韩文清。


和冷漠的张新杰。


----------------------


百花缭乱V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



---------------------









百花缭乱V:我依旧从那999平米的大床上起来,看着身旁曲线优美风姿妖娆的裸人秘书叶修。我轻轻地叫醒他,然后带着他开着555555555555亿的豪车跟他去公司上班。在车上,他笑着吃着价值8543858元的壕餐,是不是给我一个妩媚的眼神。在公司,我们在价值32565436757元的床上做着,我用我巨大的30寸的龙根在他体内一次又一次的插搐着·······


-------------------------------






我这是又写了什么?




噫。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