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韩叶】一只兔叶叶

设定:见到兔子就走不动的叶叶x


而且会撒娇的叶叶!


提前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x


OOC不是一般的严重。慎入。


祝食用愉快!


------------------


01


第三赛季前的叶修还是个白白嫩嫩的小少年。


软软萌萌的样子,黑漆漆的眸子眨巴眨巴的。


很爱撒娇。


张佳乐总是拿着叶修以前的照片炫耀,拉仇恨。


韩文清对这种做法都是视而不见的。


我有近千张以前叶叶的照片。


你算个p哦?


02


叶修很喜欢兔子。


毛绒绒胖乎乎的身体,短短圆圆的尾巴,红红亮亮的眼睛。


总之敲可爱的!


最早知道叶修这一点的是吴雪峰。


第一赛季时,吴雪峰带着叶修去超市,刚好路过花鸟市场。


当时有人在卖兔子。


叶修拽着吴雪峰的手,死活不肯走。


眼睛染上了一层水雾,叶修嘟着嘴看着吴雪峰。


吴雪峰当时就心软了。


伸出手摸了摸叶修的头,领着他去了摊子前。


叶修如愿以偿的拿着小兔子。


叶修每天拿着各种菜叶喂小兔子,把兔子养的白白胖胖的。


当时嘉世众人全部把软萌叶修当做宝贝宠着。


看见叶修抱着一只兔子,咧嘴笑的很开心的样子,大家也心花荡漾的。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人啊////U////


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小兔子变得病怏怏的,叶修整天闷闷不乐的。嘉世也找了很多法子想去医治兔子,但都没用。


后来小兔子还是死了。叶修哭的眼皮都肿了起来。


吴雪峰就这样抱着叶修过了一晚上。


嘉世给叶修重新再买了一只兔子,但叶修摇了摇头说不要。


“果然我不适合养小动物啊。”


顺便一提,苏沐橙的兄控也是在那时候养成的。



03


第二赛季。韩文清和叶修在通道相遇了。


叶修当时叼着烟,一副老成的样子。


“哟老韩。”叶修打了个招呼。


韩文清瞟了他一眼。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少年。


“不带你这样的啊。”叶修无语地掐了烟。


“你别看我可爱就欺负我哦。”


韩文清愣了愣,回头看到一脸委屈的叶修。


韩文清伸出手摸了摸叶修的脑袋。


叶修看起来更加委屈了。


嗯,可爱。


04


张佳乐养起了一窝荷兰垂耳兔。


一窝,大概十来只。


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叶修一震。


然后跑去缠着张佳乐说要看。


张佳乐有些抵御不住了,要红血了。


“你叫声哥哥我就给你看?”


“呵呵。”叶修冷笑。


“嘶——痛,我给你看就是了你别咬啊!”


胆小的垂耳兔见了叶修倒是表现出了亲近,一蹦一跳往叶修身边拱。


叶修笑的很灿烂。


张佳乐拍了一堆照片,捂着心脏“好萌好萌”地叫着。


05


后来韩文清和叶修出柜了。


一次韩文清拿出了兔耳朵发箍往叶修头上戴。


叶修无语地看着韩文清这幼稚的举动,“老韩啊,不是我说你,多大人了啊。”


韩文清笑笑,倒是不在意。


“我觉得你这样很可爱。”


韩文清搂过叶修,轻轻地在他额头上烙下一吻。


然后开始舔弄叶修的耳垂。


······


06


为了讨好叶修的韩文清买了一只垂耳兔。


把兔兔举得高高哒,不让修修碰到。


叶修委屈,但叶修不说。


突然叶修想起了以前去张佳乐那里蹭兔子的事情。


老韩不怕痒,但是自己又舍不得去咬。


所以——


“文清哥哥!”




好的,兔子给你,你要什么都给你。


捂着鼻子的韩文清这么想着。


----------------------------


end


都说ooc严重了,你不会真的看到底了吧?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