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兴欣叶】一只兔叶叶

还是那只把老叶萌得不要不要的兔砸。


这次老叶是欢脱的了。避雷。


ooc严重,慎入。

前文戳我

---------------------


我以后就是那只兔砸了。嗯。


---------------------------


#在叶修退役的时候,陶轩对外的宣称是这样的:因为孙翔在叶修眼里太像一只兔子,忍不住要上他,为了队内和谐,退役了。


啊,多么好的一个为团队牺牲的队长!他的精神永垂不朽!#


-------------------------


01


兴欣,比赛前一个月。苏沐橙带回了一只短腿小兔子,灰绒绒的毛,看着挺可爱的。苏沐橙硬说是吉祥物,用来给大家打气加油的。


“又脏又臭的兔子有什么好的。”方锐耸耸鼻子,嫌弃地说“再说了,老叶才是吉祥物吧。”


苏沐橙眨了眨眼:“叶修很喜欢兔子哦。”


“哇!这兔子一看真的好可爱啊!老魏!我们再养一窝吧!”


“好!钱老夫出!”


“老大喜欢什么我也喜欢什么!这东西我养!”


“叶修前辈也喜欢兔子吗?我也是。”


苏沐橙趴在沙发上,轻轻地笑出了声,俏皮地点了点头。


躲在楼梯上的叶修看到了这一幕。


今天的兴欣也是溺爱满分啊。


02


“沐沐,你说叶修喜欢兔子,是怎么回事啊?”唐柔凑到苏沐橙身边。


苏沐橙笑笑:“叶修一直都喜欢兔子哦。”


“以前一只兔子死了,他哭得眼皮都肿了。”


“那时候张佳乐养了一窝兔子,在比赛时他几乎每次都去蹭兔子。”


“我从张佳乐那里缴获了两百多张照片······”


“不,这不重要。为了兔子,叶修被孙哲平夺走了······”


“咚——”叶修从楼梯冲下来,惊慌地叫着。


“什么都没有啊!什么都没有!”


然后拉起苏沐橙就跑。


兴欣众人:······


“草!老叶被孙哲平那个混账夺走了初吻!”


“草!老叶的初夜被孙哲平夺走了!”


“草!老叶······”


03


沐雨橙风:我话还没说完啊。


沐雨橙风:就夺走了两个boss啊。


沐雨橙风:你们想什么······呢。


04


最近叶修总是围着短腿兔子跑。


围着叶修跑的众人为了讨好叶修,千方百计地想讨好兔子。


训练水平降低了不少呢。陈果苦恼地想着。


不过算啦。


陈果摇了摇头。


谁不希望自己的信仰能那么快乐啊。


不过——


“叶修!把鞋穿上!要着凉的!


05


狗血的是,叶修真的就生病感冒了。


果然段子体剧情都不符合常识。


叶修无力地躺在床上,兴欣众人聚在他身旁。


如果谁喊一声“爹!遗产怎么分啊!”气氛就更加和谐了。


叶修用黏黏糊糊的声音说着:“兔子饿了。”


尾音听起来软绵绵的,多了几分稚嫩。有点萌。


兴欣众七手八脚地断了粥上来,叶修扭过头。


方锐一把抢过粥,舀了一勺,吹了口气,小心翼翼地递给叶修。


叶修摇摇头。


方锐见状,连忙哄:“兔兔乖啊!生病了要吃清淡了。”


“是啊兔兔!你不能挑食!”老板娘也瞎起哄。


啥玩意。叶修懵逼,我想说的是,兔子应该饿了啊,你们去喂他。


但,这啥称呼。


叶修干脆两眼一翻昏了过去。


06


“完了!老大饿死了!”


“够了包子!别往叶修嘴里塞粥了!”


就算叶修真死了,那也绝壁是被烫死的。


07


后来叶修病好了,大家去打比赛,拿了个冠军。


此外,全联盟最辣眼睛的奖项获得者变了。


从黄少天变成了叶修。


理由是满屏幕的“兔兔!回防!”


“兔兔!干 他!”


“我开大了啊兔兔!”


08


也没有什么,只是联盟近百个汉子一口一个“兔兔”。











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


09


兴欣回家了,叶修兴奋地冲了进去。


然后,看到了惨死的兔子。


十几天没喂,挂了。


10


“兔兔!你冷静!”


“再怎么样也别跳窗啊兔兔!”


"要跳也别在这里跳啊这里是一楼啊!依老夫言,二楼视野更开阔啊!"


突然一片死寂。


叶修挣脱开众人的牵扯,直接往楼上窜了上去。


11


兴欣,药丸。




----------------


end。又瞎写写的我。


周日会更新一篇圈粉二三事。


中秋节会献上礼物一份w


爱不爱我!亲亲我啊!!ლ(°◕‵ƹ′◕ლ)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