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荣耀为了圈粉干出的二三事08

放飞自我系列 
恶搞 ooc 慎入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

海无量V:我不知道猥琐有什么错,我只是用我自己的方式吸引他的注意,我.....我.....要是做错了什么……我……我道歉!但我真的真的喜欢他…我真的好喜欢他......好喜欢.....好喜欢....叶修


转发555555 评论555555 点赞555555


xxx转发了这条微博:感人肺腑。搞得我热泪盈眶的。


xxx转发了这条微博:看了这条微博,我今天的晚饭全部吐出来了。


xxx转发了这条微博:大家好,我是猥琐小分队的队长。我自认为我不会被任何人猥琐到,但看了这条微博,我发现世界真的好大啊。[抬头望天.jgp]


·······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方锐告白的蛮认真的嘛。


君莫笑:反正我是吃不下饭了,老魏,泡面!


迎风布阵:好哎!我这就去!


迎风布阵:没有红烧牛肉面了,海鲜面凑合不?


君莫笑:凑合凑合。


沐雨橙风:你以为我瞎啊。


寒烟柔:某人在职业选手群玩私聊嘛。


小手冰凉:老板娘冲到楼上去了,保重。


百花缭乱:猥琐方去哪里了??


一寸灰:方锐前辈好像到天台去了。。


包子入侵:但咋兴欣没天台啊!!


沐雨橙风:说白了就是去跳楼自杀了。


冷暗雷:所以你们一点都不担心吗!!?


沐雨橙风:担心个球啊。比起这个,我更担心叶修哥的安全。


寒烟柔:要不跟果果说下打轻点?


海无量:我都要跳楼自杀了。。你们就在意这个吗!!


王不留行:这不还没跳楼吗。


叶下红:等你真跳了再说吧。


鬼刻:你放心,给你买好棺材。


无浪:应该不配那么好的棺材吧?


一枪穿云:嗯。


海无量:


海无量:再见,我要离家出走。


昧光:好的前辈。记得要带好衣服,钱包也要带上。


海无量:


君莫笑:这不用了吧!毕竟是方锐大大嘛!明星嘛!


君莫笑:到哪里都肯定少不了你一口饭的!


海无量:对对对!还是老叶你懂我!!


君莫笑:当然了。我方锐大大那么厉害!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不缺饭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自产自销,丰衣足食。


海无量:


海无量:我真的离家出走了啊!


海无量:我走了啊!你别想我啊!!


海无量:老叶我走了啊!!


海无量:老叶我在网吧门口了!


君莫笑:


君莫笑:go on


-------

早上10:32

荣耀联盟V:方锐大大跑到我们总部来了啦!说要支援我们!!有点高兴!!


下午14:58

荣耀联盟V:来个兴欣的把方锐领走,谢谢。


晚上21:45

荣耀联盟V:再不领走我报警了啊!让方锐到派出所过夜去!!


于是乎,方锐在派出所度过了离家出走的第一个晚上。

----------


荣耀联盟V:已经过了一周了?真是不可思议啊。一周咯?那让枪王大大周泽楷来好了!最后,来个兴欣的把方锐领走可不可以。

[算我求你们了.jpg]

转发:321432 评论232913 点赞982343


评论


君莫笑V:老板娘还没去领方锐?


兴欣V:啊?方锐去联盟总部啦?我怎么不知道?


迎风布阵V:感情方锐走了一天您还不知道啊!


沐雨橙风V:啊哦。


百花缭乱V: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方锐。


冷暗雷V:总部有网的,不用担心他的。


海无量V:就算有网也没用啊!!我得了相思病!!


君莫笑V:兴欣不要病人,你留在那里吧。


海无量V:我病好了!!放我回去吧!!!


-------


周泽楷:我想睡觉,让我睡觉。


------


荣耀联盟V:[截图.jgp]废话不多说了啊。

枪枪枪×:qwq要看楷楷告白啦!!!!以前的告白是多久的惹。。

(以前的告白是指对女粉丝们的告白。可能女粉丝里混着男粉丝)

转发888888 评论888888 点赞999999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小周果然啊,哎,啧啧。


君莫笑:到时候轮到我的时候不知道会怎么样。。


百花缭乱:表演一场激情的被霸图殴打的戏。


百花缭乱:可能是真的殴打。。。


君莫笑:吓到我了!原来你们霸图是这样的人!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没看清


索克萨尔:我也是。


石不转:发了什么?


一叶之秋:为什么要撤啊!!


一枪穿云:看清了······


无浪:?


一枪穿云:可爱!


--------


君莫笑:


-------


一枪穿云V:好喜欢前辈!!可爱!!


----

end


这篇1166字。

上篇1133字。

再上篇592字。

剩下10508字。。。

很好,我去睡觉。


然而,我觉得我可以出个9然后直接end了

没有灵感惹。。。。qwq。。。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