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你老婆在我手中

恶搞ooc 慎入
哈哈突然想到的一个梗
论坛体。
——————

标题:这什么玩意

1L 楼主

大家好,我是一个匪徒。别报警,我就是打打电话敲诈的那种,但我真的一次都没有诈骗到人过,气哭。

2L

哈哈哈这是来钓鱼玩的吗

3L

这个帖子好玩!!IZ快写!!

10L 楼主

回复:2L
我真的是诈骗犯!

你们这些小姑娘就不能听认真听听哥哥的话吗!

我来给大家讲讲我的亲身经历吧,就几天前的故事。

那天我第一次上任,然后按照老大给的手机列表一一去打电话。

我打过去的都是成年男子,统一跟他们说:你老婆在我手中。

第一个接我电话的是一个话很多的人。

“喂。”

“喂啊你是谁啊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啊!”

“呵呵,你老婆在我手中。”

“!卧槽!你你你绑了老叶?”

哪个青年叫自己老婆老什么老什么的??

“是的,打10万到这张卡上,我就放了你老婆。”

电话那头笑了开来:“我老婆啊她身价千万呢哈哈哈你就要个十万你是不是傻啊?我跟你说啊她有多厉害啊她游戏打的很好很好······”

完全插不上嘴,我气的直接把电话挂了。

然后电话响了起来,还是那个傻逼。

“哎你怎么挂了啊我跟你说我老婆她······”

气得我差点把手机扔了。


11L

哈哈哈楼主哈哈哈给赞啊哈哈哈

12L

卧槽!LZ你还有手机表嘛!!

22L 楼主

什么鬼,都让我给手机联系表。

谢谢11L 另外你们放弃吧,我是不会背弃我的boss的!

23L

一个诈骗老大。。。boss

24L 楼主

回复:23L
怎么,不服啊?让你大爷我教你做人吗??

咳咳,一点小插曲,继续吧。

我第二个打的人简直莫名其妙!!居然还给我推销??

“喂,喝,你老婆在我手中。”

“我老婆?”

“打十万块到这张卡上,否则你的老婆——”

“这样吧,我给你点东西,用来抵钱。”

“什么东西?”

“你有没有经常肚子痛的时候?”

“啊是这样的,我有胃炎。”

“嗯,我给你推荐一款草药,药到病除,绝对不会在肚子痛!只要100998!100998!”

“这么神奇!”我那个激动啊。

“是的!这款草药叫做王不留行,扣掉十万,算你998好了。”

“好好好!”

“那么放了我老婆叶秀吧。”

“好——个鬼啦!”

我真是日了狗了!

25L

我去王不留行??上面那个是我杰西卡??

26L

IZ也是荣耀粉吗!!开头就是我天天诶!

35L 楼主

什么荣耀不荣耀的,没听说过。

36L

IZ真的好可爱!!

38L 楼主

回复36L:被你们女孩子夸可爱,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继续说吧,随后我又打给了一个男的,还是那句老套的开场,不一样的结局。

“这样啊,那你要多少钱?”

“我要多少钱?”

“啊,你的话大概一分不值呢。”

“什么?”

“我就是问问,赎我老婆叶秀要多少钱。”

“嘿嘿,不多,就十万嘛。”

“好的,马上给你打钱。”

说完就挂了。两天了也一毛都没给我打。

39L

我已经笑哭了。。。

40L

我要多少钱?你大概一分不值哈哈哈

41L

IZ英勇就义了哈哈哈!!

50L楼主

你们够了!!我终于明白你们的意思了。。

好吧,第四个我无法形容。

“你老婆在我手中,打10万到这张卡来!”

“啊?”

“听不懂?老子叫你打钱!”

“谁?”

“老子!”

“呐张?”

“你怎么听的!是老子!不是什么张李的!”

“卡。”

“你还拍戏呢卡什么卡?我还滴滴滴呢!”

51L

他问的是哪张,卡说的是卡号。。是不是智障。。

52L

【滴——】脑残卡

53L

【滴——】智障卡

54L

【滴——】爸爸的关爱卡

68L 楼主

。。。。。

77L楼主

还有,,,

“喂,你老婆在我手中。”

“叶秀在你手中?”

“你老婆也叫叶秀?”

“啊??也??卧槽??这都啥啊!!”

怎么全部人的老婆都叫叶秀?谁啊她?
小三吗??勾三搭四??

78L

很好哈哈哈哈哈哈

79L

叶秀哈哈哈!!

80L

IZ是哪个同人文作者!!求ID!!

100L 楼主

我真的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啊!求放过!!

哦对了,还有一个。

“喂你老婆在我手中。”

“什么?”

“你老婆不叫叶秀吧?”

“我就是叶秀啊。”

“哈哈哈你还雌雄同体?我跟你说啊黄少天王杰希喻文州周泽楷方锐都说你是他们老婆呢!”

“······”

“谢谢你。我保证打死他们。”

————

End

小彩蛋。

叶修惆怅地坐在沙发上,“我没打死他们。但他们快搞死我了。”

双更的小公主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