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如何用弹幕掰弯一个直男-上

ooc 恶搞 慎入 
被基友说字少..心情也不太好 一块塞着吧

——————————————

“该走了哦。”江波涛笑着对周泽楷说:“小周,在苏黎世要照顾好自己。”

周泽楷点点头,冲江波涛腼腆一笑。

叶修眼前突然飞过一大片的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这对cp太可爱惹我快不行惹!】

【甜死宝宝啦啊啊!我不在你也要照顾好自己!】

【千万别生病呀!你生病了我就只好】

【对你!实施惩罚!】

【小受生着病脸通红的!小攻还让小受坐在身上自己动!妈呀!!】

卧槽什么玩意!叶修拍拍脑子,弹幕君并没有消失,反倒冲叶修打起了招呼。

【叶神好!我们是尽职尽责的可爱小弹幕!】

【是的!接下来的苏黎世之行你都摆脱不掉我们啦!】

【我们会好好照顾你的~】

【是的~】

充满暧昧气息的波浪线。叶修懵了。

“前辈?”周泽楷凑过来,有些担忧地看着叶修,“怎么了?”

“没什么。”叶修干笑两声,有点不敢看周泽楷。

周泽楷拉起叶修的手,带着他去登机。叶修脑子有点发昏,就任由周泽楷牵着手。周泽楷暗暗勾了勾嘴角。

看到牵手的周叶二人的黄少气得跳脚:“卧槽不带这样的啊!周泽楷你这个小婊砸怎么说牵手就牵手你还要不要脸了!?我的老叶啊唔唔!”

喻文州微笑着捂住了黄少天放屁话的嘴。

【我的妈呀!捂住了嘴!】

【啊啊啊!用嘴吻上去的!】

【然后把手指探进去搅啊搅~】

【把小攻伸进去!让小受含着!啊啊啊不能再美好!!】

叶修看向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眼神突然带上了不可言喻的深意。

天呐我刚刚是怎么了?叶修有些懊恼地拍了拍头,我刚才是想到了什么吗······啊。

坐在叶修后座的王杰希注意到叶修有点异样,轻轻敲了敲椅背,有些担忧地问了问。


“没事。”叶修回答。

王杰希问一旁的肖时钦借了纸巾,递给叶修。叶修道了声谢,接着就听到了脑内沸腾的弹幕的叫声。

【卧槽!借纸巾??】

【不是吧,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3p?】

【不不不,这只是小攻为了让小受吃醋】

【噫!是诶】

够了啊你们,王杰希他不是这样的人啊。叶修无语。

【叶神这是在替杰西卡澄清吗!】

【我去!这才是真爱啊!王叶走起来啊!】

【哦哦哦王叶大法好!!】

【“啊,哈······”身下的叶修发出嘶哑的呻吟,王杰希享受地眯起了眼睛。】

【2333楼上!这是黑化的杰希嘛】

【王杰希潇洒地扣上魔术帽,低头亲了亲叶修的脸颊:“等我回来。”然后骑着个大鸟就飞走了。】

【最后一句话,b格瞬间被拉低了哈哈哈】

打住,我的哥们。别乱想。

“叶修?”王杰希再次叫了一声。叶修有点昏昏地转过头,看到王杰希忍不住臆想,连忙回过头,含糊地应了声。

王杰希没有再说,躺回了座椅,对身边的肖时钦说道:“你看到了吗,刚才叶修脸上有点红。”

“是晕机吗?”肖时钦显然有些担心。

“不。”

“可能更加严重。”王杰希严肃道。

“怎么回事?”肖时钦显然很吃惊。

“我觉得叶修可能是,害羞了。”

“还是因为我。”

“你去吃屎吧,王杰希。”肖时钦面无表情地说道。

————————

叶修偷瞄了一眼对座的唐昊和孙翔。孙翔昏昏欲睡,把头了靠到唐昊肩上。唐昊嫌弃地撇了眼孙翔,把他按回原位。

【这对cp也可爱!!】

【面对小受的疯狂示爱,小攻临危不惧(?)】

【小攻是个死傲娇还抖M!233333】

【特别可爱!】

【明明知道小受喜欢自己自己也喜欢对方但这个性格啊天呐欲罢不能!】

【两个死傲娇2333】

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叶修默默地别过了脸。

坐在叶修身旁的周泽楷睡着睡着也把头靠到了叶修肩上。叶修看着熟睡的后辈,无奈地笑笑。

没注意到对方狡黠的一笑。


02
吃飞机餐。

叶修无语地拿着筷子夹起硬邦邦的米饭,扯了扯嘴角:“这飞机餐,档次也······”

喻文州笑着说:“这飞机上提供的中餐确实不好吃,前辈要不要尝尝西餐?”说着举起叉子晃了晃。

黄少天叫道:“队长你是中国人诶你干嘛吃西餐啊!你知不知道你这个行为简直!卧槽队长你!”

喻文州面无表情地举起了小刀,示意下一秒它就会出现在黄少天的脖子上。黄少天闭嘴了。

【杀手党!!小攻把刀架在小受的脖子上,逼得小受不得已屈服!】

【肉体屈服,精神不屈服!】

【小攻一边要挟小受,一边在小受身上做记号!】

【小受可怜兮兮地叫着想让小攻停下动作。小攻在小受的身上不停地种草莓!】

【当小攻陷入爱的陷阱时,小受猝不及防地举起了刀,杀死了小攻。】

【我们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我还没写下体部分呢,你就那么断了我的后路。】

【揍他丫的。】

【他还是个孩子啊!】

【千万别啊!】

【千万别放过他!】

叶修突然笑出了声,一旁的周泽楷有些疑惑地看着他。叶修依然闷头笑着。

方锐冲着叶修叫了声:“老叶你饿不!我这还有一盒泡芙!”

张佳乐抢过泡芙,气呼呼地大叫:“我买的!”

【小受误把小攻给他的定情信物送给了一个人!小攻气炸了!】

【小攻开始冷落小受,处处避着他,小受很茫然。】

【小受被一直冷落,终于忍不住了,他哭着去找小受:“你为什么不理我!”】

【小攻看着小受脸上的两道泪痕,特别心疼,但还是铁着心吼道:“你想想你干了什么!”

【“我······”】

【“我错了!我不应该偷吃你的泡芙吃你的德芙不该吃你的蛋糕不该抢你的方便面吃你的小鱼干吃你的薯片!”

【还是刚才那个搞事情的?】

【拖出去打死。】

【刚才哪个傻逼说要放过他的?】

叶修笑得不能自己。全国家队都懵了。叶修抬起头,挥了挥手:“我,哈哈我没事!”

叶修重新躺回座椅,闭目养神。

——————————

终于下飞机了。

叶修伸了个腰,懒洋洋地走下飞机,听见“哎哟”一声,就看到方锐差点摔跤,孙翔连忙扶着他:“小心点。”

弹幕再次热闹了起来。

【小受的段位不得了啊,学会假摔了。】

【感觉小攻还揩了下小受的油,错觉咩??】

【摸了下小受的屁股。。。】

【手指抵着小洞洞。。】

【咦,好深。】

我的天呐,真的够了啊你们!!叶修暗暗咆哮。

【不,不够,我还要更多!】

【进来,啊,哈,快快!】

【啊,好大,我不行了!唔唔······】

【别这样,大家好歹也给叶神留点自己遐想的空间。】

谁稀罕哦。【冷漠

“老叶,你泡芙还吃不?”张佳乐递给叶修一盒泡芙,咧嘴笑道,“纯正奶香!”

说着张佳乐的眼神好像在叶修胸前扫了一圈。

【是挺纯正的。。】

【可惜不出奶,唉。】

【小小的粉点,翘翘的。。(o_o)】

【摸几下就大了。】

【张佳乐伸出舌尖轻轻舔了舔叶修的ru tou】

【(楼上拼音够了)叶修感到一阵轻微的电流从身上流过,忍不住喘了一声。】

【张佳乐把电带到叶修身上去了??】

【这两人要触电了吧?这是要触电吧?很危险的!】

【我让你们感受一下触电吧。】

【哪个傻逼拉这两人进来的??】

叶修感觉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连忙摆了摆手:“不用了。”然后落荒而逃。

“叶修这到底怎么了?”张新杰看着叶修飞驰而去的背影,忍不住皱了皱眉。

肖时钦用胳膊肘捅了捅王杰希:“叶修也因为张佳乐害羞了?”

“不。”王杰希眯起了眼,语气凝重。

“叶修被张佳乐丑哭了。”

张佳乐:喵喵喵!?

————————

大家好,我是预言师王杰希。

最近我多了个困扰。

叶修觉得除了我之外的男人都丑。

唉,我该怎么办呢?

接受他的告白吗?娶他?




留言:【白眼.jgp】


03

乘着联盟提供的 专 车去酒店。

车上。

弹幕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叶修捂住了耳朵,但无济于事。

一旁的文州轻轻地在叶修耳旁哈了口气。叶修条件反射地躲开了,气恼地揉了揉敏 感的耳垂。

“怎么了?你今天状态不对。”

“多半是听说来苏黎世我就激动不已啊。跟总裁一块,幸福啊。”叶修捏着嗓子说道。

喻文州笑笑:“耳垂很敏感?”

“还好。”叶修说道。

【耳垂很敏感?】

【还好。】

【那我可要吹气咯~呼~】

【啊!别酱!】

【耳垂红咯~】

【鱼酱你怎么那么讨厌啦!】

【不讨厌怎么撩你啊】

【鱼酱!别摸啦!】

【不,我就要摸你!修酱!】

我想吐。叶修面色铁青地看向窗外。王杰希皱了皱眉,“没事?”

“有点晕车,老王那么担心啊?”叶修强笑道。

“嗯。你睡会吧。”

“嗯。”

【就那么倒在座椅上 睡 了?】

【说好的趴 在大眼 腿上 睡呢??】

你们画风怎么又正经了。叶修吐槽。

【就是觉得恶心······】

【被自己恶心到了。。】

【眼酱:啊,修酱!快来我腿 上 睡!】

【系统提示:玩家[二哈拯救世界]已被禁言24小时】

【眼酱。。。?】

【哈哈哈哈哈莫名合适】

【孙翔大大是什么酱?】

【翔酱?屎酱?】

【花生酱。】

【看起来 黄 而油、腻,吃起来甜而不、腻?】

【原来这是你对屎的评价?我受教了。】

【。。】

终于到了。叶修有些恍惚的看着窗外的灯街华市。

“老叶老叶老叶!听说你晕车?”黄少天窜了出来,蹭了蹭叶修的背。

“别听老王瞎说,我好着呢。”叶修随手揉乱了那人的一头黄毛。

王杰希一脸懵逼。

“你没事就好!我真的超担心但是车上不能随意走动啊真的好无语啊!当时老叶你知不知道我想冲上去给你一个拥抱让你靠 在我怀里睡的!”黄少天特别委屈地看着叶修。

【你跟我说你们是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让你 靠 在怀里睡?】

【我的妈呀!!主动的黄少啊!!】

【叶神小心了!你躺下去的时候,黄少天的魔爪就会伸向你的衣服下摆,轻轻地撩起来······】

【嘴上还不停说着情话······】

【你会在他怀里发出一声接一声的。。】

“不,还是不要了。”叶修微笑着拍掉了黄少天想要拥抱自己的手,默默地朝肖时钦靠近了几步。

“诶小肖啊!有空不?有点话要跟你说啊!”叶修顺势搭上肖时钦的肩膀。

“叶神有什么事?”肖时钦红着脸说。

“指导。”

【嗯,对。就是那么单纯的一次指 导】

【没有半分不 良 动 机。】

【嗯,对。绝对不会出现马。赛。克的。】

【嗯,对。极 致 享 受。】

你们会,玩的。叶修面无表情。


酒店。

翻译人员款款走来,微笑着说:“大家好,我是你们接下来苏黎世之行的翻译。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哦~”

“第一场比赛怎么打?你说下战术吧。”叶修随性地开口道。

翻译小姐的笑容僵了僵,尽职尽责地递过房卡,默默站在一旁。

“七张呢,沐橙和女王大人一间。”叶修把房卡给二人。

“其实我挺想跟你睡的。”楚云秀叹气道。

“你不怕我睡 你啊。”叶修连眼皮都没抬就说道。

“叶修。”楚云秀抬起头,美目里映着一丝不可言喻的感情。

“???”

我天,这要干嘛呢。。

“你造什么是女a男o的世界吗。”

“那是什么?”

“就是我能干 你的世界。我现在整天幻想我就是那个世界的主人公。你是我的媳妇。”

“······”

“能让你怀上我的孩子。”

“······”

“你闻着我的信息素都能发qing。。”

“······”

“哈哈哈,开个玩笑。”楚云秀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俏皮地眨眨眼睛,拉起苏沐橙。

苏沐橙冲叶修笑笑,跟着楚云秀走了。

【厉害了我的秀秀。】

【ABO文给可爱的叶叶看!】



楚云秀拨弄着发丝,不在意地笑了。

叶修。

叶修。

叶修。

闭上眼睛都是他。







和他身上的男人们。

哇得一声哭出来。

我不就想x叶修吗!!


04

翻译小姐此刻正在冒冷汗。ABO.....我的天呐没想到云秀女王也是腐女!但是你就当着那么多男孩子的面撩叶修真的好吗!能来国家队当翻译真的超幸运的闺蜜们都是很眼红的啊!但是要是被他们知道我是腐女的话会不会开除我啊!!


“女a男o?那是什么?”叶修有些茫然地看了看男队员们。


“不知道,没听说过。”周泽楷说道。


“能让男的怀孕······不可思议诶。”张佳乐说着把目光转向了叶修。


“但好像只有女性能让男性怀孕吧?”张新杰有些疑惑地开口。


“好像是这样的吧?”方锐眨眨眼。


“那就没什么意义了。”喻文州叹了口气。


“嗯。”王杰希点点头。


翻译小姐:······


我大概知道了,就是我太腐。


弹幕排了一圈【23333333】的队伍。


“来吧继续分房。”叶修晃晃手里的房卡,“谁跟我一间?”


“我我我我我我!看我!看我!”黄少天举起了手。


“作为队长,跟领队一间是相当重要的吧。”喻文州微笑着糊了黄少天一脸。


“我也可以跟领队讨论战术的。”王杰希说。


听着男队员叽里呱啦说着废话,翻译攥紧了手头上多余的一张房卡。要不,还是不给了吧······?反正,all叶大法好。翻译微笑着抬起了头,打算把手里的房卡放回口袋。


“诶?翻译小妹妹,你手里还有张房卡?”叶修敏锐地看到了。


我该说什么?翻译僵直地站在原地,想了半天开口道:其实,那张是我的房卡!”


叶修有些委屈地别过头,眨了眨黑漆漆的眼眸,撇着嘴:“这样啊。”


翻译:啊啊啊啊这是在撒娇吗我不行了啊啊啊啊!


“那啥,叶神这张给你吧!我回头再向前台要一张啊!”


“谢了啊。”叶修笑吟吟地接过,转头将手头上一把房卡塞给喻文州,“文州,你去分吧。”


喻文州迟疑地接过,看着叶修潇洒的背影,默默将一张房卡揣到兜里,将剩下的递给黄少天。


“少天,你分吧,记得,两人一间啊。”


---------


天气有些闷热,叶修撅着屁股在房间里整理行李。叶修下意识地撩起衣服,想脱下来,然后有些犹豫地掀下衣摆。


“那个······”叶修有些尴尬地开口,“你们这样的话,我上厕所洗澡之类的怎么办?”


【······】


【······】


【······】


【好像是?】


【嗯,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文可能要黄了。】


【不过,我们是通过叶神你的视角看世界的。所以。。你干事情的时候,别看自己就好。。我们也会尽量闭眼的,真的。】


【看起来好像是这样的。】


叶修昂着头走进了卫生间去如厕,一脸便秘地拉开裤链,装着镇定的样子撒尿,眼神空洞地看着天花板。


草。哥的一生要葬送在你们身上了吗。


---------


叶修打了个哈欠,从零零乱乱的衣服堆里爬起,看看时间,准备去吃晚饭。餐厅聚满了歪果仁,不少人抬起头来看这个中国人。


“老叶!这!”黄少天招了招手,说着帮叶修拉开椅子。


叶修懒洋洋地坐了下来,靠在孙翔身上蹭了蹭。


“叶修你干嘛啊!”孙翔一脸不知所措,红着脸也不知道干嘛。


“靠靠不行啊。”叶修拖长尾音,“我困——”


歪果仁都抬起头寻找这个好听的声音的来源,看到叶修不经亮起了眼睛。这个中国人长得白白净净的,很好看。


似乎是一个中国队队员?不少歪果仁伸长脖颈,想听听他们的对话。虽然啥也听不懂。


【叶神叶神!有好多人在看你!】


【是的!!那些歪果仁都对你图谋不轨啦!】


【别笑啦!!我是认真的啦!】


叶修四处张望了下,发现歪果仁们都低头闷闷地吃着东西。


没有啊?


【刚刚他们低下头了!!哎呀!!】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都不吃歪果仁叶!!就算是那个金发蓝眸的美国队长也不行!】


叶修下意识地回头,正对上美国队长ABC的深邃的眼睛。ABC笑了笑,朝着叶修挥了挥手。叶修礼貌地点了点头。


【你!怎么!就是不听!】


【我生气了!!ABC这个小贱人!!】


【居然勾引叶修!!气炸我了!!】


叶修无语,你们说什么呢,那就是一个打招呼啊。


【常年积累就不是一个招呼了。】


【请当心。】


tbc


-------


【呜啊呜啊呜啊——】


【警戒线拉起——】


【请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请你们吃屎。叶修微笑。


05


前文戳头像。

|更正 美国队长叫Eric了。

“老叶老叶!你刚才干嘛要看Eric!”黄少天气鼓鼓地抱住叶修的左臂。

“刚好看到了啊,哪有什么为什么不为什么的。”叶修抖了抖手。

黄少天盯着叶修,没有再说话。叶修被盯的有些发毛,喝了口甜汤。

半晌,黄少天轻轻说道:“你······不会喜欢他吧。”

“啊?”叶修抬头,对上黄少天的眼睛,然后逃避似的移开了眼睛,“开、开什么玩笑。”

莫名心慌。

黄少天咧嘴笑了。

“啾。”脸颊好像被什么温软的东西碰了一下。

【卧槽!!!啊啊啊啊我的妈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感受到了什么!!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福利啊卧槽!!这几天没白费!】

【叶修有些懵的转过了头,看到了笑得一脸灿烂的黄少天。】

【“不是吧,就这样老叶你还会被吓傻啊。”黄少天嘟囔着,在叶修眼前挥了挥手,“要是,真进行到下一步怎么办啊?”】

【黄少天狡黠地笑着,贴了过来,凑到叶修耳边说······】

【要不要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下来一发~】

“老叶你吃布丁不?”黄少天晃晃手里的布丁,手滑又蹭到了叶修的脸。

叶修:······

弹幕组:······

【对不起,是我瞎。我瞎了谢谢。】

【我也。】

【我也。】

【啊,我也。】

“不用了。”叶修摇了摇头。

“好吧,那我吃了啊。”黄少天心满意足地吃下布丁,有叶修味道的布丁。

————————————

国家队休息室。


叶修正躺葛优瘫在沙发上,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小肚腩,好撑啊。

方锐帮着叶修揉肚子,叶修舒服地哼哼了两下。张佳乐冲进来拍来了方锐的手:“谁让你揩老叶豆腐的!”

【谁让你揩老叶豆腐的!】

【方锐你个负心汉!就知道出去乱吃别的男人豆腐!】

【我张佳乐哪一点比不上叶修!你告诉我!】

【他有我美吗!】

【他有我R卡多吗!】

【他有我黑吗!】

【没有!统统都没有!你说,你到底看上他什么!】

【钱。(诚实脸】

【喝,方锐,我没想到,你已经变的这么迂腐了。】

【说好的一辈子在一起,可你现在就要离我而去了。】

【达令!我们的孩子才1岁半啊!你,你就那么狠的下心吗!】

【你知道为了达令你干了什么!我辛辛苦苦才把信用卡刷透支的!】

【包怎么了!香奈儿兰蔻怎么了!这些都是会升值的!】

张佳乐没好气地给叶大爷揉肚子,叶修闷笑两声。

“笑啥?”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笑你。”叶修眯起了狭长的狐狸眼,“每天都像个幽怨的小寡妇似的。”

“哈!?”

“嗯,寂寞得可爱。”叶修伸手揉乱了张佳乐精心打理的头发,然后嫌弃的收回手:“你还喷发胶了啊······”

“嘁。”

————————

第二天,叶修昏昏沉沉地从床上爬起来,昏昏沉沉地走向厕所。

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

昂首挺胸地走进了厕所。

【叶神早安嗷!今天也很帅呢!】

【舔舔老叶的盛世美颜】

叶修胡乱打理了下头发,点点头。

“咔嚓——”叶修房门开了,看见张新杰走了进来。叶修无语:“新杰大大,你哪来的我房间房卡啊。”

“酒店前台要的,方便督促你减肥,走吧,去晨跑。”

“别这样,哥还是挺瘦的。”叶修努力的吸气收腹。

张新杰看着叶修的萌态,忍不住笑了。

“啥那么好笑啊新杰大大。”叶修惊讶地看着张新杰。


“没什么,快点去换衣服。”

“知道啦。”

弹幕在窃窃私语。

【要不要提醒一下修修,张新杰在偷窥他?】

【为了队内的和谐,,免得张新杰被叶修怼死,还是算了吧。】

【也好。】

叶修轻咳了一声,听见身后噼里啪啦的声音。

张新杰抬头的时候看见叶修抱着臂站在自己身边。

【啊,我真没有偷窥你啊。】

【别不相信我,你看我手里拿着什么!】

【我的内裤?】

【?拿错了!!】

【好吧,其实这也是事出有因。】

【都是王杰希那个小婊砸让我拿的。】

【我只不过,先闻了闻而已嘛。】


禁欲的张新杰享受着叶修禁欲的部位的味道。

噫。


06

公共厕所。


进厕所的时候貌似没人,叶修干脆盯着墙壁发呆。


【诶嘿,男厕长这样啊~】


【便池啊!!第一次见到实体!!所以我可以摸摸便池吗!!】


【????】


【我们中出现了一个怎么样的人??】


【我有进过男厕!!】


【你一个男孩子不要说话啦<(-︿-)>】


【?????男孩子???】


【啥啊??!!】


【卧槽!!有男孩子!!??】


“砰——”方锐狼狈地从厕所间里跌了出来,裤链还没拉上,看到叶修就笑了笑,眼睛滴溜溜地在叶修身上转了一圈。


叶修感到一阵恶寒。


【......】


【叶神啊。】


【不是跟你说了吗 我们可以透过你的视线看这个世界。。】


叶修把视线从方锐身上离开。


【卧槽。。。。好大啊。。。】


【嗯,对。。。】


【嗯///U////】


“老叶你那个好小哦。”洗手的时候,方锐凑过来悄悄说。叶修督了他一眼,冷笑一声。


小个p啊小,你都被一群妹子看光了你知道吗。


---------


“这个是比赛具体流程安排!”翻译妹子激动地递上文件。叶修接过就看到了第一场比赛时间,“还有三天时间休息啊?”


叶修又翻了翻,皱了皱眉:“怎么连跟谁打都没说啊。”


“也好,可以玩玩了。”


诶?翻译妹子一脸茫然地抬起头。不对啊,你不是应该开始准备起来吗!


“可以出去购物啦?”苏沐橙雀跃地站起来,楚云秀也回过头来。


“什么出去玩就一定得购物啊!”黄少天嚷嚷道,“我们就不能干点有意义的事情吗!”


“怎么说话的,购物就没有意义了吗。”叶修敲了一下黄少天的脑袋,宠溺地看着苏沐橙,“当然可以购物了。”


“那得有人提东西呀——“


“这不有现成的吗。”叶修又敲了一下黄少天的脑瓜子,霸气侧漏地说了一句,“除了我,你随便挑!”


“······”


“······”


“卧槽老叶不带你这样的啊让我们当苦力!”张佳乐哭丧着脸说道。


“安啦~”苏沐橙眨眨眼,“叶修哥当然也要去的啦!”


“啥?”


“当然是为了给你买买衣服,好试穿。”楚云秀一脸高冷地看着穿着不明衣服的叶修。


--------


上街啦!


“我们先去烘培店买点东西吧!”苏沐橙有些眼馋地看着橱窗里的甜食,说着郑重其事地握住翻译小姑娘的手,“拜托你了!”


“诶好的!我会负责好的!翻译我来!”小姑娘认真地点了点头。


苏沐橙拉着楚云秀有说有笑地走进店中,在精致的甜点里挑选了一盒曲奇,微笑着说:“我好了,你们挑吧。”


周泽楷也挑了一盒曲奇,付了钱直接拆开了包装,拿起一块叼在嘴里,就凑到叶修眼前。


叶修吓了一跳,看着后辈也不知道说些什么,扭过了头。


周泽楷好像有点难过,垂下了头。


叶修咬咬牙,张嘴咬住曲奇。


弹幕炸了。


【卧槽卧槽卧槽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这个角度可以看到的楷帝超帅气的!】


【嗷嗷嗷嗷!!满地打滚啊卧槽!!】


【周泽楷笑着贴上叶修的唇,将嘴里的曲奇都喂了过去。】


【叶修红着脸推开了周泽楷。】


【并没有!然后又主动亲了一下周泽楷!】


【略略略略略略略】


【在店里开干吧!】


事实上,叶修结果曲奇就咔擦咬碎了,对周泽楷笑了笑就去苏沐橙那里了。


周泽楷红着脸,看着像花栗鼠一样鼓着腮帮咬曲奇的叶修,妈呀,好可爱哦。

----------------


大家好,我是这家烘焙店的店长。


今天我的店里,有一群华人打了起来······


而引发这场事故的始作俑者,正和一个长相清纯不失灵气的美女谈笑风生。那美女还喂给他曲奇惹.....


两人吃的挺高兴,他们打得也挺高兴的。。


有一个黄毛小鬼。。骂人好像很拽的样子。。


但是这是什么屎不垃圾的语言??


“fangnimadegoupi!“


“wocaoniyeyede!”


“caosini!”



真是难以理解的中国人啊。



——————

欢迎订阅tag 如何用弹幕掰弯一个直男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