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万圣叶叶

恶搞 ooc 慎入

万圣节第一波~~~提前到来!!

 @落秋 宝贝生日快乐。


----------


为了庆祝万圣节,联盟最近新推了一款游戏:奇迹叶修。一款收集叶修系列套装的游戏,答题游戏,答题,答题。


300道常识题,都答出来给你一套服装。一套,就一套。


这款游戏大家都期待好久了,而且有一款令人懵逼的特性,仅在万圣节开放一天,次日下架。


凌晨开服,指不定有多少万叶粉盼着。随着官方一步步的爆料,微博上更是热闹翻了。


【qwq!!看了官方爆出的叶叶了吗!!我的吗呀!!】


【嗷嗷嗷超级可爱!!!灯笼裤太萌了!!】


【小恶魔叶才是最可爱的!!笑起来超级撩人!!虎牙可爱!】


【我觉得幽灵叶也可爱!!飘起来可以看到白花花的大腿!!】


黄少天幸福地蹭了蹭手机屏幕,妈的好开心。总算要开啦!!等了那么久啦!


00:00


微博。


【卧槽!!这什么玩意啊!!挤不进去啊!!】


【草拟吗!!我连队列都没爬上去过!!】


【我爆发出单身一万年的手速,终于挤进去了,然后给我来个了闪退。】



01:23

喻文州V:我现在大概是看着少天玩了。挤了一个多小时了。】


---------


#一封给冯主席的投诉#


圆圆圆:好气哦,大家都遇到什么狗屁常识题了。我遇到过一个神奇的题目,他有着神奇的答案。对,这是我做的第300题,就这一题啊!我可以拿到口水好久的恶魔叶叶了!!但我确实没做出来。

题目:幽灵叶在空中飞舞,一阵风拂过,吹起了叶修的衣摆,请问,叶修露出了——

  • A 蓝白胖次

  • B粉红胖次

  • C透明蕾丝内内

  • D叽叽


答案是D,对,D。






略略略:我也好气好气的,我的幽灵叶第三百题是这个:

题目:叶修走到一户人家前,敲响了门,咧嘴笑着说:“不给糖果就·····”叶修看了看主人,默默地,一步两步,一步两步,走了。

请问,叶修看到了什么?

  • A小叽叽黄少天

  • B大叽叽周泽楷

  • C最大叽叽韩文清

  • D没有叽叽的你

某种方面,联盟真相了。
上帝,你欠下3.5亿个男儿身。


呵呵呵:你们都还好啦。。。我的是。。

题目:叶修怀孕了,请问发生了什么?

  • A叶修在江波涛的眼泪里游了一圈

  • B叶修在孙翔的厕所里拉了一泡

  • C叶修在王杰希的眼睛里跳草裙舞

  • D叶修在喻文州的手上睡觉

这妈的,你让爸爸说你什么好。我的海盗船长叶。。就那么飞了啊。崽啊。


-----------


荣耀V:维护通知:暂定维护时间为12:00——2:30,更新部分内容,修改bug,请不要问我为什么。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哎维修了啊维修了!大家都出来啊!!拿到什么了啊!


石不转:恶魔叶和幽灵叶。


生灵灭:嗯,我也是。


百花缭乱:我拿到海盗船长叶了!


一枪穿云:嗯,微博有


无浪:但是没有看到一张南瓜叶啊。


海无量:包子拿到了。。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废物点心快放快放!!


海无量:你妈才废物点心!!


海无量:[只穿着南瓜蓬蓬裤的叶修正捂着暴露在身体表面的皮肤,害羞地仰起头.jpg]


海无量:[在主人的示意下,叶修乖乖地松开了手,裸着上身,低着头手不知道往哪里放.jpg]


海无量:[叶修突然邪魅一笑,披上了红斗篷,飞走了.jpg]


海无量:???????


海无量:等等,刚才发生了什么??


包子入侵:唉!我发现这个南瓜帽还可以换个样子啊!


包子入侵:[叶修戴着红内裤,一脸不知所措.jpg]


······


---------


2:30


黄少天不可思议地伸出手,戳了戳幽灵叶的脸颊。幽灵叶轻哼了一声,别过了脸。


有声音。。。轻哼声。。。傲娇的轻哼声。。。。


黄少天伸手撩起了幽灵叶的裙摆,幽灵叶连忙伸出爪子,试图阻挠黄少天。发出气呼呼的吼叫声。


妈的,这也太逼真了吧。。


黄少天捂住了鼻子。默默打开设置,看了下游戏占的内存。


2个G。


2个G。


王杰希轻轻碰了一下船长叶左臂那一截白嫩嫩的小胳膊,船长叶“咯咯”地笑了,轻轻蹭了蹭王杰希的手指。


啊卧槽,谁来止住朕的鼻血。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冷暗雷:游戏更新了,多了个配音。。。


海无量:我的妈呀,超好听。。。


一枪穿云:粉嫩粉嫩的。。


百花缭乱:好吃!!


大漠孤烟:恶魔叶最可爱。


石不转:反驳,我觉得幽灵叶更可爱。


王不留行:船长叶笑起来声音真心软萌。


索克萨尔:恶魔叶笑起来的声音好苏啊。


喻文州笑着戳了戳手机里的小恶魔,恶魔叶勾起嘴角,左右晃了一圈,然后向喻文州点了点头。


喻文州贴着手机说道:“你可以说一句话给我听吗?”


【嗯哼~想听什么~】






沐雨橙风:悄悄告诉你们哦~


沐雨橙风:这些声音,都是叶修哥配的!


---------


24:00


荣耀V:新增套装,回眸一笑。



图片里,叶修拿着千机伞,身着红袍,缓缓转过身来,吐出一句话。



【抢了一天的boss了,爽死♂我了。】


---------


end


我可不可爱!

我就问你们我!可!不!可!爱!!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