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隔壁那个吃播又在吃什么!?眼馋


ooc 除草
@墨鎏—我为何这么作死 
给你的!!

————————

能艾特好幸福哦

忧郁小猫猫是一个鼎鼎大名在吃播圈无人不晓的吃播,头像是一个贫乳妹子的贫乳,还很非主流的在上面划了条彩带,写着“骄傲”二字。

一个男孩子,头像是妹子,ID是妹子,连资料也填的妹子,性别女。

“你们别这样,好歹我有一颗少女心。”忧郁小猫猫直播时向来不露脸,通常只能看到光洁的下巴和性感的薄唇。

“我的梦想是吃遍全天下的泡面。”忧郁小猫猫总是那么说着,一遍直播吃泡面一边下副本炫耀手速。

【开机。】

“哈哈哈晚上好,我今天要吃个夜宵。”忧郁小猫猫晃晃手里的汤达人。

【嗷女神好!!】

【嘿嘿嘿蹲到女神了!】

“这个是'王不留行'寄来的,寄了一袋子五包过来,真的土豪啊啧啧。”忧郁小猫猫一边说着一边站起来拆包装,“你们这群小朋友啊,不懂我这个大胸妹啊。”

忧郁小猫猫说着拍了拍自己平坦的胸脯:“要知道,一包汤达人我能吃两包方便面了。”

“你们等等啊,我找下老王给的字条。”

【大胸妹······】

【老公是对胸大有什么执着吗!】

【我胸大!老公看我!】

【得了吧上面看看你那连A都没有的胸,还要死要活的带个D罩杯。】

【我有C了好吗??】

【我F,客气了。】

【咳咳。】

“找到了,给你们念念啊。”忧郁小猫猫摊开一张纸,“女神,我这次给你推荐一种吃法,在大东北很受欢迎的。特地给你买了冬虫夏草。。。女神可以直接把它扔进起泡着。”

忧郁小猫猫张了张嘴,疑惑极了:“啥啊,中药配泡面······女神别担心,冬虫夏草配上的话会有一种特别香甜的感觉,对肾好。”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23333333这泡面妥妥一股中药味啊。】

【不管怎么说都是出于一片好心!】

【对肾的一片好心。】

【忧郁小猫猫:我决定怼死王不留行。】

“我 操 王不留行。”

忧郁小猫猫看了看泡面,又看了看另一个袋子里装的冬虫夏草,决定去拆另一个快件。

“这个索克的,应该靠谱点。嗯是焦糖布丁唉❤️特别喜欢甜食。”忧郁小猫猫有些兴奋地抖了抖索克的纸条。

“嗯,跟热水一块冲3分钟······”忧郁小猫猫流畅地撕开袋子开始泡面。

“这样子的话,泡面会有一股甜味,香香软软的焦糖布丁特别好吃。”忧郁小猫猫念着索克萨尔的纸条,把焦糖布丁扔了进去。

“听起来很好吃呢。”

三分钟后。

“出锅。”

布丁浮在汤上,衬着鲜黄的泡面(?,显得异常诱人。

“我开动了。”忧郁小猫猫说着在热气腾腾的泡面上吹了口 气。

忧郁小猫猫吃了一口,放下筷子,用赞叹无比的口气说:“厉害,不愧是索克萨尔。口味独树一帜啊!布丁的甜腻丝滑完美的和泡面的香软热腾黏织在了一起,口感香甜酸爽,很建议大家去吃!”

说着拿着餐巾纸硬生生地把方便面干呕了出来。

“可能大家口味不一样,但我觉得这个是真的好吃。怎么说呢,又甜又咸,特别符合我的口味。”

忧郁小猫猫微笑着说:“今天多吃点吧。”然后把索克萨尔的泡面扔在一旁,又拆下一个快件了。

【又咸又甜。。】

【那是人吃的啊??】

【索克萨尔。。大家都那么欺负女神嘛!】

“夜雨声烦寄来的泡面,啊我念念啊······额。”

说完忧郁小猫猫直接把纸条扔了:“太长,辣眼睛。”

“嗯,我们来看看啊······这个。。”

忧郁小猫猫冷笑着扔掉了手里的板蓝根和菊花。

“好的,没有快件了,这次直播到这里就结束了。”

“呵呵。板蓝根配菊花,这是要干嘛,清火吗。”

“你怎么知道我今天火气很大的。”

【女神QAQ别走啦】

【直播一刻钟才十分钟!】

【女神消消气QUQ。。】

“我即兴创作写首诗感叹一下人生好了。”忧郁小猫猫冷笑。

“王不留行,没有胸。”

“索克萨尔,也没有胸。”

“夜雨声烦,胸长在菊花上。”

“好的,大家再见。”

“没有下次了 气死我了。”

“大胸有小脾气了!哼!”

————————

大胸有小脾气了!!

骄傲地拍拍平坦的胸脯。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