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你怎么不告诉我你伪音那么牛逼?

ooc 慎入 

b站衍生向 啊 我的女神大人好美哦w


类似衍生:吃播  女神x粉丝


这篇 女装+酒后乱性(????)

-------------


忧郁小猫猫是一个网红,一个超级超级超级御姐的妹子,声音特别霸气,但是从不露脸,却还是深受男屌丝们喜爱。


忧郁小猫猫会DIY好多东西,不过她做东西的时候直播通常不说话,就安安静静地给人看自己的美手。


“这点很重要啊。”忧郁小猫猫在一次直播时露声,说道,“在认真的时候,不喜欢被别人打扰。”


认真的妹子真的超可爱的。痴汉夜雨声烦又开始砸钱送女神东西了。


“谢谢夜雨声烦小痴汉。”忧郁小猫猫轻声笑笑,尾音特别勾人,“今天也特别痴汉呢。”


【夜雨声烦:女神女神女神我就是你的小痴汉啊!!我特别痴汉但是只对你一个人痴汉啊!!我真的好爱你的!!】


【女神我是你的小痴汉!】


【女神我超喜欢你的!】


【+1!】


【夜雨声烦:女神什么时候露个脸!特别想看啊!】


【一枪穿云:要看!】


【卧槽!!惊现一枪大大!!现在cos圈都到我们这来发展了吗!】


【一枪大大也沉沦我猫的美貌了吗!】


【前排表白一枪太太!】


【王不留行:前排表白猫猫。】


【索克萨尔:前排表白猫猫。】


【大漠孤烟:前排表白猫猫。】


······


【惊现一堆大大....发生了什么。。】


【我的妈。!!】


忧郁小猫猫拿出一张纸,在纸上落下几个大字“夜雨声烦”,笑着说:“送你个礼物吧。”


说着忧郁小猫猫就抽从桌旁的花中抽出一朵白菊,放在纸旁边,“喜欢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神还是那么毒!!】


【厉害了我的猫】


【夜雨声烦:不是特别喜欢.....】


【夜雨声烦:没事!女神送我的礼物都好!!】


忧郁小猫猫好笑地看着屏幕,伸手把白菊换了下来,将一个小红心粘了上去,再次询问:“喜欢么?”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特别喜欢啊女神我也喜欢你啊!!】


【夜雨声烦:[手动比心.jgp]】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石不转:理论上来说,这不科学。】


忧郁小猫猫微笑,伸手在夜雨声烦的名字上打了个打叉,道:“滚。”一并把那颗小红心摘了下来。


一气呵成,霸气侧漏,威风凛凛。


---------------


忧郁小猫猫V:我好像没答应吧.....?//一枪穿云V:赞!!//索克萨尔V:看来必须去了。//······//荣耀V:这次b市真人聚会!!具体名单暂时还没出来,但是猫猫会来!


叶修求助般地看向苏沐橙。苏沐橙耸耸肩:“我可帮不来,毕竟你伪的御姐音我一点都学不来。”


哦,所以我要单枪匹马赴阵了吗。生无可恋。


突然苏沐橙拍案而起,吓了叶修一跳。


“我来帮你吧!帮你化妆!”


????


----------


叶修深吸一口气,整理了一下垂落到肩上的发丝,有些不自信地走了几步。高跟鞋让他很不适应,但现在也没什么办法了。


叶修拉开房间的门,看着一道道齐刷刷的直白目光,尴尬地打了声招呼:“嗨,各位。”


“这个声音······猫猫吗!”一个黄发男子从座位上站起,忙不迭地跑到叶修身边。


眼前的长发女子水灵秀气,落落大方,气质出众,就是胸平了点。黄少天心花怒放,哦哦哦不愧是我喜欢的女孩子吗!!太漂亮啦!!


叶修微笑着点了点头,内心波澜起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一拨人涌了过来,将叶修围得里三圈外三圈,叶修一一点头示意,到后来整个人都不行了。草草草脚好痛!


喻文州笑着请叶修入座。叶修点了点头,内心平静了点,又看了看几乎到地的桌布,想着在这里脱脱鞋晾晾脚应该没啥关系,妈的好紧。


但他终究没这么做,毕竟还是有风险的。


吃完饭,叶修整个人都是蒙圈的。


叶修起身,向众人点了点头就打算走。“唉唉唉。”扎着小辫子的男人拉住了他,“猫猫,等会还要去KTV,你去不?”


“我唱歌难听的。”叶修说道。


“那你听着乐爷唱就好啦~”


“德行。”方锐翻了个白眼,“就你这傻逼只会唱小星星的。”


“方锐你说啥呢!揍你丫的!”


被半拉扯半不拉扯地反正就去了KTV。叶修安分地坐在沙发上,听傻逼们作妖鬼哭狼嚎。


妈的尴尬,夜雨声烦唱的真难听。叶修死在自己的心里。叶修接过周泽楷递过的饮料,喝了几口,不一会就有点晕了。


看了下,发现是低度数的饮料orz


叶修醉醺醺地蹭了蹭周泽楷的肩膀。周泽楷眼皮跳了跳,刚想开口却听见叶修的一声抱怨“什么啊,还要来KTV·····烦不烦啊。”


是男声。


周泽楷整个人都懵了,靠叶修近的王杰希冲上台就关了音响。没等黄少天一伙人大吵大闹,就回到叶修身边继续看着。


叶修断断续续地说着,一边还软软地哼哼:“什么嘛······还要男扮女装。早知道以前就不搞什么御姐伪音啦······”


众人:卧槽你男的啊???


“早知道就学萝莉音了·····到时候沐橙还会来替我······”


众人:不是吧??你还会萝莉音啊??


叶修歪头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叶修下意识地摸了遍身体。卧槽,衣服被换过了,妆卸了,假发也没了。


啊,被发现了。


刚要下床,看见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一堆男的,身上满是痕迹。叶修有些害怕地缩回床上,这个伤痕怎么来的啊!!


别吓哥啊!


我难道酒后乱性了?还操 了一房间的男人来宣泄?


事实上,只是那些傻逼争夺床位大打出手,但叶修睡得跟死猪一样,啥也不知道。




end





-------------

彩蛋。


叶修无奈地看着围在他身边的男人们。


“我知道了啊。”


“不就是个萝莉音嘛······想听就直说啊。”


然后就听到了一声萌萌软软的幼女音,顿时鼻血四溅。


“傻逼。”


“丢雷楼谋啊。”



-----


勉强抱住深夜60分的大腿。。。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