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小叶修又走丢了呜呜呜

ooc 慎入

联盟的狗日游戏..

 @落秋 蠢萌系列x


---------


联盟推了个游戏,伺候小叶修x。游戏有些类似神奇宝贝,出去抓个皮卡丘之类的。带着叶修满街乱逛,会触发好多好多的主线支线。


上街好是好啊,但是一不留神小叶修就会从手机屏幕里消失。系统会“蹦啦”跳出一个提示:【您的小叶修跑啦!请在两个小时内找到他!不然就没叶叶啦。】


一般小叶修会跑到附近的建筑物里,而且到达指定位置系统还会给你一点提示,但是有的时候特别不幸,小叶修跑到人家手机里去了。


但是小叶修不会跑到2km以外,找起来还算可以。所以你需要满大街跑,一边跑一边吼。


“儿子!”


“儿子快回家爹错了呜呜呜呜!”


“儿子你别离家出走啊呜呜呜妈会好好对你的!”


“id叶修の狗!有人看到我儿子了吗!”


“叶修啊!别这样啊!”


“儿子你干嘛要放弃治疗!”


“你说啥啊上面?”


“我在医院工作,带叶修去上班,然后他跑了······”


还有些神奇的乌龙。一些博主会发几条寻人启事,类似这样:【张佳乐V:今天11:34,我儿子在俱乐部里走丢了,找了一个小时了也没找到!求帮忙!id叶修的老公乐!】


当天警察就去了一趟霸图俱乐部帮忙寻找儿子,硬生生被韩文清瞪了回去。


总是有一些牛逼的人,手机里装了好几个叶修。比如王杰希,手机里塞了7个小叶修,一个叶修占1个G。


问王杰希哪来那么多叶修。


王杰希轻轻点了点屏幕,摸了摸小叶修的头:“上次客场去霸图打比赛,几天功夫捡了6个叶修,说什么也不肯走。”


张佳乐那几天好像一共领养了6个小叶修,全跑了······


这样哦。


------


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枪穿云:[穿着蕾丝蓬蓬裙的叶修正坐在长椅上发呆,晃着白嫩嫩的小腿.jpg]


一枪穿云:新套装。


海无量:得瑟啥,我也拿到新套装了!


海无量:[叶修披着床单,皱着小脸装幽灵,全身上下都浮现出“怨念”两个字.jpg]


海无量:[小叶修松了松手,顿时露出一大片雪白肌肤.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啊!哪有幽灵披小恐龙床单啊?


海无量:家里只有这条


海无量:操,系统坑爹啊,连条白的都不送!


索克萨尔:我记得少天的小叶修不肯见人?房门上挂了“闭关中”两天了。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队长你别说啊!啊啊啊我现在都怀疑叶修饿死了!


夜雨声烦:啊啊啊给他喂东西他都不肯开房门啊我怎么办啊!!


冷暗雷:你做的饭不好吃。叶修绝食了。


君莫笑:对,那坨屎黄色的带着焦味的不知道什么东西我绝不会去吃的。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小周啊,乖,把蓬蓬裙换下来。


一枪穿云:······好。


一枪穿云:[叶修穿着席地长裙,脚踏高跟鞋,高贵冷艳地注视着跪在眼前的周泽楷.jpg]


君莫笑:······


一枪穿云:[女王叶从楼梯下走下来,开始跳极乐净土.gif]


一枪穿云:[女王叶的媚眼.gif]


一枪穿云:[女王叶的飞吻.gif]


君莫笑:······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


石不转:······


······


一枪穿云:[穿着男友衬衫的小叶修.jgp]


一枪穿云:[开始脱衬衫的小叶修.gif]


君莫笑:我去


夜雨声烦:来啊!发啊!无所畏惧啊!


生灵灭:赶紧啊!


叶下红:哦哦哦哦!!?


······


一枪穿云:不发,自己留着看。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这算什么。


王不留行:你有给7个小叶修一块洗澡的酸爽吗。


王不留行:你有一块把一堆叶修脱光光的清凉吗。


王不留行:不是我说,在座的,除了叶修和我。


王不留行:都是垃圾。


君莫笑:厉害厉害厉害。


end




------


彩蛋。


#论如何让七个小叶修一块洗澡


王杰希:能咋办。


王杰希:早知道不装b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