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荣耀为了圈粉干出的二三事1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ooc 慎入

表白这位太太

 @Katsu 

----------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 我已经是一条废狗了。

[一枪穿云V:好吧,你要的3p]

[一枪穿云V:喻文州特别受地上了黄少天,王杰希特别受的上了黄少天。周泽楷矫情地看着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人一块特别攻地上了黄少天,周泽楷矫情地把喻文州按在墙上让他别欺负黄少天了,然后周泽楷回家跟叶修啪啪啪了。]

-------------

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枪穿云:@全体成员

无浪:队长...!?

百花缭乱:厉害了@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超神

海无量: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周泽楷!!这仇我跟你结上了!你给我等着!

然后周泽楷就乖巧地等在了电脑前,直到喻文州发来一张黄少天在打扫蓝雨厕所的写真,微笑着下了qq。

黄少天说,周泽楷和喻文州之间暧昧不清。

他们关系大概就是这样的:


-----------

荣耀联盟V:冷的我都不会说话了....其实这次原本是想让剑圣大大上场哒,但是处于某些原因,喻队替他拒绝了····?那就老前辈来好啦@迎风布阵。

转发233334 评论214567 点赞135688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迎风布阵 老魏诶~

迎风布阵:去去去,别发这波浪线恶心我

迎风布阵:你们年轻人好好地掺和就掺和啊,拉上老夫搞啥啊这是要?

鸾辂音尘:要搞事情!

生灵灭:·······?

生灵灭:小戴,滚去训练

鸾辂音尘:是的 我的队

狙击周泽楷小分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又复活啦!

夜雨声烦:[嘚瑟.jgp]

索克萨尔:嗯?

索克萨尔:少天

【索克萨尔】已被群主移出群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不怕被你队长削啊...?

夜雨声烦:怕啥啊!!我把宿舍门都给锁上了,他也进不来吧?

枪淋弹雨:黄少·······你是认真的啊?队长刚才看了下我手机....

夜雨声烦:那也没事!!!起码我现在没事·······

枪淋弹雨:队长好像说要关闭电闸什么的········

说着黄少天就目瞪狗呆地坐在漆黑一片的房间里望着百分之八的电和身旁没有余电的充电宝发呆。

我该怎么办。

---------------

说着黄少天就哭着走了出门,哭着跟喻文州道了歉,发誓不会再做这样的事了然后把喻文州拉回了群。

接着又暗戳戳地创了个群:怼死喻文州。还非常大气地拉了周泽楷。周泽楷把群号发给了喻文州······

---------

荣耀联盟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真无邪可爱萌萌哒哈哈哈哈啥啊玩意啊这是[截图.jgp]

槿槿:天真无邪纯真可爱懵懵懂懂魏老大,被我叶一把屎一把尿地拉扯大的小可怜呜呜呜

------

荣耀职业选手群

迎风布阵:这是天要我亡啊!

君莫笑:某种程度上的一把屎一把尿

君莫笑:dog/

迎风布阵:滚!

海无量:

海无量:老魏你的春天到啦哈哈哈

海无量:老魏你前途一片光明啊!

迎风布阵:滚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魏老大你要天真无邪啊哈哈哈哈开什么玩笑啊!、

夜雨声烦:一把屎一把尿被老叶拉扯大??

夜雨声烦:这样——叶哥哥!?

君莫笑:诶!

君莫笑:青出于蓝胜于蓝

海无量:怼,一辈比一辈蠢

迎风布阵:

---------

迎风布阵V:叶 爸 爸 又在和隔壁的 黄 哥 哥 和方 叔 叔 搞什么飞机啦~人家一点都不想知道呢!![无知纯良脸.jgp]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