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论如果叶修特别喜欢小动物的话

ooc严重 慎入

老梗一枚 但是想要甜甜甜 ♡

欢迎捉虫w


---------


01


叶修很喜欢小动物,尤其是那些毛发蓬松的,软软的,萌萌的,手感很好的摸起来软软的小可爱们。


嘉世时期的小队长叶修看到小猫啊小狗啊会激动地走不了路,吴雪峰回忆着,忍不住勾起嘴角,“真的很可爱啊,每次遇到这种事情他都会强装一脸淡定,然后抱怨腿抽筋了,让我扶着他回去。”


“嗯,还可以把小队长的裤腿撩起来,给他揉揉腿,挺白的。”


兴欣为此还特地问过叶修,叶修摆摆手:“就是喜欢猫啊狗啊的,看到他们会过去摸摸而已。”


喜欢。


但是猫猫狗狗被叶修抱住几乎都不会反抗,甚至还会蹭蹭叶修的脸,眨着眼很期待的看着他。连猫这样傲娇至极的生物也是如此。


小动物们都特别特别喜欢你呀。


我也是♡


02


一般的有大型宠物的话,比如像金毛这样装疯卖傻还犯贱的,叶修会跟他玩到一块去,一人一狗甚至会在在地上滚来滚去。


这会要是把金毛拉开,叶修会撒娇。


是的,会撒娇。


叶修会扎着黑漆漆的眸子,眨巴眨巴的看着你,偶尔嘴里还会嘟囔着几句软乎乎的话,声音都变了,手还抱着狗硬是不撒手。


特别特别可爱,说不出来的可爱。


陈果看着一地的七零八碎,勉强报以一笑。


看在你卖萌的份上哦。


03


方锐得知这种事情后,特地给叶修买了一只白白胖胖的小兔砸。叶修接过兔子后就一屁股坐到地上,然后挪啊挪,挪啊挪,挪到了墙角,抱着兔子就是傻笑。


叶修低头亲了亲小兔子的三瓣嘴。


方锐看着一兔一人的互动,幸福地差点就哭了出来。可以看他们看个一两年的都不会腻。


叶修抬头,瞄了眼方锐,白皙修长的手轻轻地帮小兔子顺着毛,开口道:“点心大大,你怎么还在,是不是应该出去了。”


“啊、啊?”


叶修指了指门,“让你出去啊。”


“那兔子呢?”方锐欲哭无泪地说道。


“留着咯。”


“······”


04


后来叶修去国家队当领队啦。


国家队绑架了方锐,让他招出实情来。方锐无奈地说出了叶修喜欢小动物的事情。


于是众人愉快地去给叶修挑了好多好多的猫咪,决定讨好未来媳妇。叶修看到一窝子的小动物眼睛都发亮了,伸手就抱住了一只黄色斑点交杂的猫咪,在柔软的皮毛上蹭啊蹭啊。


可爱的一逼。


猫咪全都都凑了过来,在叶修身上蹭来蹭去的,尾巴尖轻轻地勾住叶修,有一只挺心机的黑猫用尾巴环住了叶修白皙的脚踝。


叶修眯起眼睛,抱起黑猫,黑猫“喵”了一声,伸出小爪子轻轻拍了拍叶修的脸。


叶修把黑猫放下的时候,一群猫都冲上去围殴可怜的黑猫。


一旁围观的众人都叹了口气。人是如此,猫也是如此。


干架不。孙翔用胳膊肘捅了他唐昊。唐昊翻了翻白眼,不打算去理他。


05


以下文段又名,周泽楷卖萌被打扰记。


得知叶修喜欢小动物,枪王大大就从网上订购了一套暖绒绒的哈士奇装,打算来卖萌顺便卖卖傻。收到货后周泽楷就穿上了,屁颠屁颠跑去跟叶修卖萌。


叶修看着周泽楷,一脸哭笑不得的样子。


“小周啊······你知道吗。”叶修突然一本正经了起来,“我是喜欢狗,但不喜欢蠢的狗。”


周泽楷委屈地点了点头,坐在叶修身旁,幽怨地盯着叶修看。


叶修尴尬地看了看周泽楷,接着说道:“但是,只要是长得好看的都是可以的。”


周泽楷眼睛立马亮了,把头凑过去让叶修摸摸。叶修笑着拍了拍周泽楷的头顶。


两人进行互动的时候,黄少天踢开训练室的门进来了。


“······”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也探头进来。


“······”


“······老叶,你还有这种癖好啊。”黄少天一脸见鬼了似的。


“这个怎么说呢······”叶修尴尬地推开了扑在自己身上的周泽楷。


“那啥,老叶我还有套皮卡丘······要看吗?”黄少天挠了挠头。


“前辈,我这里还有一套小恐龙的。”喻文州附和道。


叶修:······见鬼


叶修:嗯······


叶修:要不,······你们都穿上?


没想到你居然是那么不挑食的叶修。


一晚上居然约了三炮。


end


---------





小彩蛋。


叶修到底有多喜欢小动物?


顶多就是爬都爬不起来叶修也要死撑着去抱猫。


“嘶······疼。”



投超短的两篇粮:  韩叶  兴欣叶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