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荣耀为了圈粉干出的二三事12

ooc 慎入

寒假还债进度1/14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多图慎入  @落秋 

---------


再睡一夏V:我叫做柔弱,挺会打依人@百花缭乱 的。为了能更好地揍他,我只能委屈从权。

转发233333 评论456722 点赞111111

------------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后悔了。。我这扯的啥庄子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谁让你那么作的!!!?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怀疑自己吃枣要被孙大爷打死


再睡一夏:往死里


海无量: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海无量:从叶修的精灵球里来的呀~


君莫笑:丑拒


百花缭乱:这么说你是被叶修抛弃的神奇宝贝咯@海无量


海无量:


一叶之秋:啊?不是因为太丑没被抓么?


一枪穿云:一瞬间感觉似乎有点道理。


无浪:一瞬间感觉似乎有点道理。


百花缭乱:已经不是道理了,是真理了。


君莫笑:一瞬间感觉似乎就是真理。


海无量:都说了是从老叶的精灵球里来的


海无量:@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海无量:·······


海无量:我靠,二翔怎么都会发这种图了?!!


君莫笑:这不哥的表情包嘛


君莫笑:好好的聊聊天,你别盗图啊


一叶之秋:哦


夜雨声烦:不对啊老叶!!你们聊天能聊什么???


夜雨声烦:


君莫笑:谈谈人生,谈谈理想。


海无量:谈谈上半身,谈谈下半身~


君莫笑:......


一叶之秋:没谈下半身!!


海无量:那谈了啥,人生理想吗?


一叶之秋:哈哈,对了一半。


海无量:人生?理想?


一叶之秋:生理


---------------


荣耀联盟V:@夜雨声烦 你来,吧。




-----------


荣耀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少天来。


夜雨声烦:队长,我打包票,不黑你。


夜雨声烦:我黑隔壁王杰希!


索克萨尔:


君莫笑:又盗我图


君莫笑:笑笑有小脾气了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发了啥


王不留行:发了啥


夜雨声烦:发了啥


索克萨尔:发了啥


大漠孤烟:?


—偶尔发别人看不见的卖萌还是能使人身心胡场的



荣耀联盟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截图.jgp]

隔壁家的狗子又来砸场子了:不要说话,一言不发就好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卧槽!!!??还有没有人道了??


索克萨尔:很明显地针对你,估计是王杰希那边的人


夜雨声烦:嗯,肯定是这样的!/深沉


王不留行:······傻逼


海无量:看戏


君莫笑:咱剑圣大大可以来起个头了啊。


14:12

夜雨声烦:起啥头??!


14:17

夜雨声烦:??没人说话


14:25

夜雨声烦:人呢@君莫笑


15:00

夜雨声烦:????


然后咱们可爱的荣耀群坚持了几个小时没有接话。


17:35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两分钟没人接话,我就是这个群里最帅的了。


君莫笑:哈?


百花缭乱:哈?


海无量:哈?


冷暗雷:哈?


·······


夜雨声烦:我靠!!爱呢??


海无量:在你身上呀


百花缭乱:心上!


君莫笑:心里。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应该不是我的错觉


沐雨橙风:事实吧~


君莫笑:沐橙...


沐雨橙风:叫我沐沐!


君莫笑:你昨天不是还嫌恶心吗。。。?


风城烟雨:让你叫又不会掉块肉


君莫笑:沐沐


沐雨橙风:肉麻死了,叶修你别跟我说话,我就当没看见你!


君莫笑:....侬怕咋?


君莫笑:侬怕咋!!!???


风城烟雨:抚慰一下可怜的修修受伤的心里


君莫笑:肉麻死了,楚云秀你别跟我说话,我就当没看见你!


风城烟雨:滚


-------------

夜雨声烦V:一夜.......无话~




--------


*侬怕咋:上海方言,大概是“你想怎么样”这个意思吧。


tbc....


基友:侬怕咋弄拉,下章?


我:往死里捅


基友:哎,爱情的纱窗还是不要捅破的好


基友:就好比你暗恋我,明摆着但是我就是不说


我:/doge 滚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