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老前辈们,给个红包咯

ooc 慎入

 @予君莫笑_黎光初现 

4/14

老前辈系列。 

--------------

01

说起过年,对晚辈来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讨红包了。嘉世小队长叶修也挺期盼这个的,毕竟拿来的钱也可以买买烟,虽然大多烟都上交给吴雪峰了。


叶修仗着年龄小,能讨红包就讨个。嘉世队员都会温和地笑笑,关系特别好的甚至会伸手摸摸叶修的头,然后把装着厚厚一沓钱塞给苏沐橙。


“沐橙你要管好这些钱哦,将来给你叶秋哥娶媳妇。”


叶修感到一阵委屈,抽抽鼻子不说话。


苏沐橙郑重地点了点头,严肃道:“我知道的,嫁妆一定不能少的。”


“哈哈······嫁妆?应该是聘礼吧!”


苏沐橙高深莫测地笑了笑。



02

红包全在苏沐橙手里的叶修苦恼地去向吴雪峰讨压岁钱。叶修推开门,迎面扑来的一阵暖气让他舒适了很多。


吴雪峰合上书,笑着拍了拍床铺。叶修也没客气,一屁股坐在吴雪峰床上。


吴雪峰盯着叶修瞧,半天没说话。叶修也憋着不开口等吴雪峰询问然后好一步步套路下去。但是吴雪峰真的什么也没说,两人就这样深情的对视着。


叶修倒是沉不住气了,直接道:“老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只不过越说声音越小,但坐在身旁的吴雪峰是听得清这脆生生的声音的。


“小队长你说什么?”吴雪峰问道。


“讨个红包啊!”叶修撇撇嘴。


“如果小队长要红包的话,那我应该是你长辈了?”


“啊?”叶修茫然地抬起头,不解地眨了眨黑漆漆的眸子,看起来带着些小可爱。


吴雪峰继续温柔地诱导:“你应该叫一声前辈,然后我再给你红包对不对?”


“这哄小屁孩的语气.......”叶修无语地看着吴雪峰,半晌说道,“前辈,我要红包。”


吴雪峰被叶修软乎乎的话萌到了,犹豫了一会道:“一般长辈都喜欢乖巧可爱的小孩子吧。”


叶修懵逼了。


“这次不缴烟。”吴雪峰道。


“呃......”叶修踌躇了一会,还是乖乖就范,“前辈,秋秋要红包啦。


“真乖。”吴雪峰拿出枕头下准备好的红包递给叶修。


叶修拿起红包就跑,跑着还不忘说了声“谢谢老板”,反正是弟弟的名字管他呢,当自己什么都没说好了,对,我什么都没说。


03

第二赛季除夕有活动,叶修抢完boss还不忘炫耀,想到些什么就随手给韩文清发去了。


一叶之秋:老韩,你看哥厉害吧


大漠孤烟:滚。


一叶之秋:诶老韩,别这样,我来就是跟你说声新年快乐


一叶之秋:红包拿来啊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银行卡账号


一叶之秋:?


大漠孤烟:给你打钱。


一叶之秋:这么男友力啊?小姑娘很喜欢吧?除了你的脸以外。


一叶之秋:诶老韩你别不理我啊,大冬天的我也很寂寞啊。


大漠孤烟:寂寞?


一叶之秋:对啊,这也找不到什么小姑娘的你说是不是啊?


一叶之秋:老韩你陪陪哥呗


大漠孤烟:年后回来陪你,在等几天。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哈哈哈我开个玩笑,你可别把我当姑娘哄啊


大漠孤烟:差不多


一叶之秋:哪里差不多了?


大漠孤烟:个子。


大漠孤烟:一米六出头,你还是补补吧


一叶之秋:......哥这叫晚发育! 


大漠孤烟:好,你说了算。


04

第四赛季叶修在春节期间遇到王杰希也算是巧合,人正蹲在巷子里抽烟呢,正好瞄到王杰希路过。


“大眼儿你怎么在这?”叶修拍拍裤子站起来,拦下王杰希,好好地打量了一下这个小后辈。


下雪呢,叶修裹着条围巾,露着两只亮晶晶的眸子看着王杰希,看起来还挺精神的。


“亲戚在这.....来拜个年。”王杰希如实答道,“你呢?”


“抽烟。”叶修指了指原来蹲着的位置。


王杰希皱皱眉:“抽烟不好,你还小。”


“傻吗王大眼,哥今年二十二了。”叶修翻了翻白眼,“今年一米八。”


“没有一米八。”王杰希从容地接道,“一米七多点。”


“你这样拆前辈台不好。”叶修严肃地说道,“我是你前辈你知不知道。”


“不知道。”王杰希笑笑,“我只知道给我红包的是前辈。”


“那算了,你爱叫啥叫啥。”叶修拍拍屁股就打算走人。


王杰希撩开刘海道:“今年我给弟弟们发了红包。”


“前辈好。”叶修从善如流地接道,“前辈新年快乐,红包来个啊。”


“给。”王杰希从口袋里掏出个红包递给叶修,顺便握住叶修冻僵的手指给他暖暖。


“诶谢谢前辈。”叶修也不急着抽回手,由着王杰希拉到怀里来,埋头蹭了蹭王杰希的脖子。


听完叶修讲述的苏沐橙坐在靠椅上抖了抖腿,道:“得,叶修你这马屁拍的,这汉子撩的。”看着毫不顾忌形象的苏沐橙,叶修不禁感叹了几句人生。


沐秋啊,哥把你妹子养残了,咋整啊?


05

第六赛季蓝雨拿了冠军。第二年春节的时候叶修不要脸地向蓝雨正副队长去讨红包。


知道叶修要来串门的两位都愣了愣神,然后冲出去迎接叶大佬,来通知的郑轩被两位神一样的速度晃了晃神。


谁说蓝雨长膘了的?这他妈的.......什么玩意。


“你来干嘛?”黄少天搓了搓手,兴奋地看着叶修。


“怎么,不欢迎啊?”


喻文州哂笑道:“没有,只是有点惊讶。”


“你们看啊,也过年是不?哥今年都二十四了对吧?”叶修摊了摊手,“今年哥又要拿冠军了对吧?”


“冠军是蓝雨的!”黄少天嚷嚷道,“但这之间有什么联系啊?”


“所以发个红包提前庆祝一下哥的胜利,趁着春节刚好。”


喻文州提议道:“回去聊吧?外面怪冷的。”


叶修被吹得也有些发麻,于是点了点头。


抗拒不了两人的盛情招待,于是一晚上叶修都没回酒店,跟蓝雨一块玩斗地主猜丁壳。


“真无聊......”苏沐橙听完回答道。


“沐橙你坐正点.....”叶修扶额。


“后来呢?”


“后来我跟喻文州挤一块睡觉了啊。”


“为什么跟喻文州?”苏沐橙惊讶地问道。


“因为黄少天睡觉不老实。”叶修委屈地说道,睫毛扑闪扑闪的,“他睡觉像条八爪鱼一样搂着我不放啊。”


“.......哦,还有什么原因呢?”


“他说梦话,说要再拿一个冠军。”叶修道,“特别烦,于是我就去找喻文州一块睡了。”


“喻文州有对你干什么吗!”苏沐橙突然急切地问道。


叶修回忆了一下道:“到他那我很困啊,马上就睡着了。”


“嗯。”苏沐橙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红包要到没?”


“......没!?”叶修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我靠,我现在去要!”


06

第十赛季的春节。


一枪穿云:前辈新年快乐!


君莫笑:新年快乐,小周。


一枪穿云:前辈要红包吗!


君莫笑:哈哈,小周你是晚辈吧,应该我给吧?


一枪穿云:好吧。


君莫笑:........


君莫笑:这个.......我现在没余额。


一枪穿云:[笑出声.jgp]我发给你,你再回我


君莫笑:好......


周泽楷握着手机,轻轻地笑了。前辈真的好可爱呀,此时他一定正苦恼着怎么挽回身为前辈的尊严?


不,叶修此时正苦恼着怎么不把红包的钱转账转回去。


07

叶修去苏黎世当领队,打比赛。吴雪峰居然来看他了。


叶修看着吴雪峰,忍不住红了眼睛。看着像小兔子一样红着眼睛的叶修,吴雪峰一阵心疼。


“你回来了。”叶修轻轻地说道,“不会走了?”


“嗯。”吴雪峰搂住叶修,“不走了,在苏黎世等你们拿到冠军,一起回国吧。”


“好。”叶修抽了抽鼻子,“那你要补我七年份的红包。”


吴雪峰无奈道:“你咋那么能破气氛?”









end

补一发打算赖小周账时叶修的神态..【并不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