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这一切都是为了长高

ooc 慎入

5/14  全方面回应叶修青少时期到底有多矮[???

 @追晨去丶 给这位小妹妹的,祝愿美女今年能长高啊哈哈哈


------------


01


十八岁的叶修只有一米六一,为此吴雪峰担忧了好久。


“担心这个干嘛,不照样打爆他们吗。”叶修叼着根棒棒糖,小声嘟囔着。吴雪峰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叶修的脑袋。


“而且要是真就这么高了,也是你每天摸我脑袋吧。”叶修拍开吴雪峰的手,随意地理了下头发。


吴雪峰看着有点小不耐烦的叶修,下定了决心道:“以后小队长你开始喝中药,必须长高。”


“哈?”叶修不可置信地盯着吴雪峰,“老吴你老、老妈子啊?什么都管?”


“我个性就这样,你得好好喝中药了。”吴雪峰笑眯眯道。


“老吴你这个思想特别危险哦。”叶修瞪了眼吴雪峰,低下头沉默了一会,又抬起头来道,“可我不想喝中药啊。”


叶修眨了眨黑漆漆的眼眸,委屈巴巴地伸出手,拉住吴雪峰的手腕,凑过去轻轻地用脸颊摩挲着吴雪峰的手掌,软乎乎地道:“真不想吃中药,特别难喝.......”


每次遇到这种情况叶修都会撒娇,吴雪峰总是心软地答应一切条件。


这次吴雪峰横下心道:“得喝。”


“........”


“要是买来了你还偷偷倒掉,看我怎么收拾你。”吴雪峰捏了捏叶修的脸。


“别.......”


“再多说剂量加倍哦。”


“这总得按医生说得来吧,不能随意加啊!”叶修有点小炸毛。


“也对,那买最苦的好了。”


“哥我错了。”


02


十八岁的叶修一米六一,今天打算偷偷扔掉吴雪峰给买的中药袋。以前都是稍微倒一部分的剂量,今天心情不是太好,被蓝雨老头子魏琛抢了boss,嗯,发泄一下,都扔了吧。


结果处理的时候手段不够利落,被老妈子吴雪峰发现了。


叶修自然打死都不承认,还指责吴雪峰没有调查清楚事情就来污蔑他,指不定这个中药袋是哪个也长不高的小朋友扔的啊!


吴雪峰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沉默地注视着理直气壮的叶修。


叶修有点心虚,尴尬地咳了几声。


吴雪峰沉下脸来:“你确定你今天份的都喝掉了?”


“喝了。”叶修点点头。


吴雪峰扣住叶修的双手,俯下身凑到叶修的唇边,伸出舌尖轻轻舔了舔叶修的嘴角,立马直起身道:“确认了,没有。”


叶修被吴雪峰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有些无措,呆呆地“啊”了声,反应过来道:“我喝了......这样你怎么可能确定啊,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吴雪峰再次弯下腰来。


“好好好我没喝没喝。”叶修慌慌张张道,“我会喝的!”


吴雪峰轻笑:“我以前有说过,倒掉中药的话会收拾你一顿吧。”


“这次就这样吧,乖乖喝,听到了吗?”


“嗯。”叶修想起刚才吴雪峰的举动,红着脸乖乖地点了点头。


然后叶修乖乖地喝着药,躲了吴雪峰三年,找了他七年。


03

第二赛季,十九岁的叶修一米六七,身高还在垂死挣扎,仍然喝着中药,但一天比一天抗拒。


在通道里,叶修和韩文清相见了。对方只是沉默地盯着叶修,坐在了离他比较远的地方。


“老韩过来坐啊。”叶修拍拍身旁的座位。


韩文清摇摇头。


“干嘛,嫌弃哥啊。”


韩文清点点头:“满口中药味。”


“.......你以为我想啊。”叶修苦笑,托着腮看着韩文清,“要是我能有你那么高就不用吃了......”


“你都十九了还吃中药?”韩文清挑挑眉,“确定还能长高?”


“可能就这样了吧。”叶修垂下眼睑。


韩文清起身,朝叶修走去。叶修感觉一只大手探上脑袋,还使劲地乱揉一通。


叶修无语:“老韩你玩狗啊。”


“矮点也好。”韩文清弯下腰,额头轻轻碰了一下叶修的鼻尖,“矮点可爱,你很可爱。”


叶修微笑地踹了韩文清一脚:“撩小妹子去吧你就,这种话对哥不管用。”


“你耳朵根红了。”


“没有。”叶修条件反射地捂住耳朵。


04


第二赛季,十九岁的叶修一米六七,居然在一家偏僻的小咖啡馆里遇到了双花二人。叶修原本只是带着苏沐橙来随便逛逛的,但没想到这偶然的.......


两人那时还没拍广告,带着个口罩倒还不是特别引人注目,但叶修一眼就看出来了。


“怎么看出来的?”苏沐橙抿了口咖啡,怯生生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刚才张佳乐把咖啡打翻了。”叶修答道,往咖啡里又加了一块方糖,“这个还是比中药差了很多。”


苏沐橙“扑哧”一笑:“那你加什么糖?”


孙哲平朝两人的方向看了一眼,怔了怔又转过头来。


“怎么了?”张佳乐问道。


孙哲平哼哼两声:“一对初中生小情侣。”


叶修:.......


叶修只是站起身,从容地走到两人那敲了敲桌子,笑道:“大神们好啊。”


张佳乐眨眨眼:“这是......遇到粉丝了?你好。”


“不是,我是叶秋的粉丝。”叶修轻笑,“每次看你们被他打爆我真的特别开心。”


“来砸场子的?”孙哲平黑了脸。


“对。”叶修粗暴地回应道。


“·······”


苏沐橙站起身来,冲几人眨了眨眼道:“抱歉,我弟弟他脑子不太好使。”


“.......我是你哥。”叶修无语。


苏沐橙拽住叶修的手臂,微笑道:“以后有机会再见吧。”说着就走了。


张佳乐歪头看向孙哲平,发现后者正沉默地盯着两人的背影。


孙哲平半天没说话,良久,嘴角微微上扬:“那男的挺好看的。”


“是挺好看的,一看就是乐爷我以后的小老婆。  ”


“滚。”


05


第三赛季,叶修过年顺利长到了一米七二,还再喝中药。


好巧不巧,叶修遇到了一米七六的十六岁黄少天小哥哥。一米七六的黄少天小哥哥经过第三者,算是知道了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叶修。


“不是说只比我矮4cm吗,哪来半个头。”叶修叼着根烟,问身旁的喻文州。


喻文州微笑道:“少天今天穿的鞋。”


“看着不高。”叶修瞄了眼黄少天的鞋。


喻文州坦诚地告诉叶修:“增高垫,今天塞了两片。”


“哦。”叶修意味深长地点点头,“现在的孩子啊.......”


完全不知道自己被队友坑了的黄少天正在和微草的王杰希唠嗑,不过王杰希一脸不耐烦的样子。


叶修走到黄少天身旁,拍了拍后者的肩膀道:“小朋友啊,哥告诉你,垫增高垫不会再长高了。”


“谁垫增高垫了!”黄少天气恼地瞪着叶修。


叶修回答:“你。”


“我今年十六才!倒是叶秋你是不是不会再长了吧哈哈哈。”


叶修打了个哈哈:“信哥不会错的。”


事实证明,叶修说的话都是对的。


06


周泽楷很委屈,前不久叶修前辈刚刚过来看他,本身还想牵个小手干啥的,人叶修看到他就说:“小周你好高啊,这不行,比我高的都不行。”


周泽楷:......??


-------------------------



end.....


以后指不定还玩小叶修的身高》。吴叶好甜,酷爱来产粮啊。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