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荣耀为了圈粉干出的二三事13 end

ooc 慎入 完结啦 宝宝们。


6/14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


夜雨声烦V:一夜.......无话~


转发233333 评论456722 点赞121132


-----------


荣耀职业选手群


迎风布阵:给我恶心到了........


海无量:给我个地,让我吐吐。


索克萨尔:少天的怀里怎么样?


海无量:


海无量:老叶的怀里不错的。


迎风布阵:是挺不错的,肚腩摸起来软软的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靠你摸过啊!!?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我和老叶一个房间啊!


君莫笑:........


君莫笑:


迎风布阵:老夫先跑了啊!


君莫笑:@迎风布阵


海无量:老叶,挪个地让我吐吐呗


君莫笑:老魏的怀里怎么样?


海无量:还是喜欢你怀里呀!软软的小肚腩


君莫笑:老魏有特别大的啤酒肚,吐着肯定舒服。


海无量:


王不留行:不是特别理解你们怎么做到那么恶心的。


君莫笑:不是你最先打开了这个恶心的头吗?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一开始不是韩将军先切掉皇上的那啥的吗!?


君莫笑:哦这个好有道理,所以应该是老韩先开的头?


大漠孤烟:......滚。


君莫笑:老韩你简直污王啊,哥得离你远一点。


大漠孤烟:.......


君莫笑:少天呢?


海无量:去老魏的肚子上吐了,把自己恶心到了来着。


君莫笑:pu


------------


荣耀联盟V:今天大概是最后一站啦,没有抽到的职业选手来年再...算了不可能有这玩意了,冯总吐得一逼......那就让叶修dalao来吧!想要怎么样风格的叶神!来啊快活啊!

转发234333 评论465622 点赞211132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是老叶!我已经想好要怎么刷屏了!!


一枪穿云:女仆真丝叶。


无浪:......队长!你错屏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周队你得完啊。


索克萨尔:得完得完。


君莫笑:小周你变了。


君莫笑:/烟。


一枪穿云:没变!


君莫笑:那这个.../手抖


一枪穿云: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你


君莫笑:.......


夜雨声烦:我靠周泽楷你缺爱啊怎么什么时候都能逮住机会表白?!!!


君莫笑:说起来错屏,你错的哪个?/烟


-------------


叶修后援群


海无量:我不管!就是女仆真丝!


夜雨声烦:还是娇弱人妻好!


百花缭乱:人妻+1!


无浪:女仆大法好!


夜雨声烦:人妻我靠靠靠!!


一枪穿云:女仆衣服好看!


逢山鬼泣:我是谁,我在哪,我干嘛在这里..


王不留行:女仆这里。


逢山鬼泣:你们是这样说,但是联盟不一定这么写啊!


鬼刻:有水军,大手笔弄一个还是有可能抽到的。


索克萨尔:还是人妻好点吧。


逢山鬼泣:......那我也..人妻!


鬼刻:女仆


---------------

荣耀联盟V:为什么会有水军!!?你们真当我傻吗!?什么[叶修的奶子有那么大][[叶修的奶子有那么大2][叶修的奶子有那么大3]......你们厉害的啊。。衡量了一下,抽了这个[截图.jpg]

请给我一个胸:!!!!!求抽啊求官方爸爸抽啊qwq!!!!我只想要一只会卖萌的叶修别的都不求啦!!就那种说话奶声奶气的那种软乎乎就反正什么都行反正可爱的不行的那种!!!爸1!!!!!


转发234333 评论465622 点赞211132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


君莫笑:你们太厉害,哥不敌啊。


君莫笑:还请水军..


百花缭乱:那波水军不是我请的啊。。。


夜雨声烦:也不是我!!!我可没那么蠢啊!


王不留行:分寸还是有的


索克萨尔:id起码不会这样..


海无量:我请的是[叶修的肚腩有那么软]!


迎风布阵:这个有点像老夫的作风啊!


迎风布阵:额....


[迎风布阵]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



-----------------




君莫笑V:嗯,耶。



----------





end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