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论那个人如果被撩到限度会发生的事-中

ooc 慎入 8/14

我爱王叶,王叶好甜。

---------------


06


叶修是被张傻花吵醒的。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时候,张佳乐正在摸自己的耳朵,最厉害嘟囔着“啊啊啊怎么那么可爱”类似这样的话。


叶修迷茫了一会,打了个哈欠嫌没睡够,又翻了个身继续睡。没多久又立刻爬了起来,张佳乐不在身旁。


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圆滚滚沉默地站了起来,在房间里走了一圈,确认门没上锁可以出去窗还开着可以跳下去随时可以跑路,叶修开始思考处境。


这房子绝壁不是站队提供的,应该是私人的房子。


这两人居然把他带到了私人住宅......这里好像也没有电话什么的不能打给吴雪峰啊。


叶修沉默地盯着自己可爱的小爪子,又不可置信地拍了拍熊猫脸。


我去!


“叶秋我们回来啦!”张佳乐拎着一大袋的零食,走进客厅的时候却没有看到熊猫,卧室里倒是传来了一阵奇怪的声音。


孙哲平走到卧室,轻轻敲了敲门:“叶秋?”


“啊是我先别进来。”叶修隔着门叫了声,这次居然那么快就复原了。


“你变回来了?”


“貌似是。”叶修闷闷地回答,此刻他正光着身子在衣柜里找有没有比较合适的衣服。


“你这有没有......呃类似开裆裤.......之类的?”叶修犹豫着问道。


张佳乐懵逼:“啥?”


叶修:“貌似是变回来了,但是耳朵和尾巴还在.......”


“熊猫有尾巴吗?”孙哲平舔舔唇,问道。


“有的吧...虽然只是短短一截,但是捂在裤子里很难受啊。”叶修叹了口气。


“开裆裤有的。”孙哲平毅然点点头,一旁的张佳乐一脸“我去孙哲平你还有开裆裤这玩意啊?”,“我来给你找。”


说着孙哲平就推开门,进去的时候顺便锁了门,把张佳乐抛在门外。


“呃。”叶修光着屁股,尴尬地打了声招呼。


孙哲平目不斜视,假装在衣柜里翻了一圈,也没找到开裆裤,扭过头道:“抱歉,我没找到开裆裤,之前是有的。”


“也没事。”叶修点点头,“忍忍就好。”


意识到对方灼热的视线在自己身上游走,叶修赶忙背过身套上裤子。


“你不穿内裤?”孙哲平挑挑眉。


“太紧。”


“哦。”


张佳乐狂敲门:“大孙你赶紧开门啊!两个人在门里偷偷摸摸干什么啊!”


“没什么。”孙哲平打开门。


叶修笑笑,随口说了几句话,抚慰了一下有些炸毛的张佳乐。


“老.....老叶?”张佳乐瞪大眼睛,“你的耳朵.......”


“嗯?”叶修伸手摸了摸头顶上的熊猫耳朵,手感很好,“不是说了吗,没完全变回去。”


张佳乐:“我可以摸吗。”


“……滚。”


07


吴雪峰匆匆赶到的时候,几个人已经开饭了。叶修招呼了声:“老吴,把晚饭吃了再走吧?这外卖挺好吃的。”


“小队长……你耳朵怎么回事?”吴雪峰扯扯嘴角。


“来的时候变熊猫了,但是没完全变回去。”叶修拿筷子敲了敲碗。


“好。”吴雪峰点点头,向双花二人做了下自我介绍,就坐在叶修身旁了。


吴雪峰敏锐地看到了叶修裤子里鼓起的一块,于是伸手捏了捏。


“唔!”叶修叫出声,连忙拍开吴雪峰作妖的手,一脸悲痛地捂着小尾巴。


“怎么回事?”吴雪峰尴尬地缩回手。


孙哲平答道:“耳朵还在,尾巴也在。”


“........”


叶修委屈巴巴地捂着屁股,一脸不满地瞪着吴雪峰。


“疼吗?”吴雪峰轻轻哄道,“要我给你揉揉吗?”


“滚。”叶修当时是真的这么回答的,反应过来连忙说,“哈老吴我不是这个意思啊......抱歉啊对你说这种话。”


刚被叶修骂了句“滚”的张佳乐:“.......”


“没事。”吴雪峰眯起眼睛,“我带你回去吧,车开来了,外卖也都叫好了,回嘉世去吃吧?”


“好。”叶修点点头,爬起来勾住吴雪峰的手,回头对两人说,“那哥先走了啊,两位好好玩。”


张佳乐茫然地看着两人的背影消失在玄关,转过头对孙哲平说:“这两人是......”


孙哲平摇摇头,又点点头。


一方单相思的吧,但是另一方没察觉,只是依恋的感情吧。


还有机会。


08


第四赛季,嘉世与冠军失之交臂,冠军,霸图。


叶修躲在通道里抽烟,抽着抽着就是一阵剧烈的咳嗽。王杰希在墙角听着,心脏一阵收缩,很心疼他。


“叶秋,别抽烟了。”王杰希走过来,摁住叶修的肩膀道,“对身体不好。”


“我没事。”叶修弯弯眼睛,强笑着,考虑到有后辈就掐了烟。


“很难过吗?”王杰希看着叶修的眼睛道。


叶修避开王杰希的视线,摇了摇头道:“胜败乃兵家常事。”


“你想哭吗。”


“开什么玩笑?”叶修笑道,“哥有那么脆弱?”


王杰希垂下眼:“你眼圈红了。”


“呃。”叶修尴尬地遮住眼睛。


王杰希轻轻道:“别挡了,眼泪还是流下来了。”


叶修抹了把眼睛,把眼泪彻底地压了回去:“没有。”


“哭了。”


“没有。”


“哭了。”


“真没有。”


“哭了。”


叶修无奈道:“王大眼小朋友,你再这么说,我可真哭了啊。”


“那就哭一顿。”王杰希也不在意叶修对自己的称呼,直接道。


“你以为哥和你一样还是个小屁孩啊。”叶修伸手弹了下王杰希的脑门,“哥哪有这个.......我怎么可能哭?”


“你也是队长了。”叶修只是笑,“你应该是清楚的。”


王杰希低下头,亲了下叶修带泪光的的眼睛。


“你是gay吗。”叶修摇摇头,伸手拉过王杰希,“抱住我。”


王杰希被叶修突如其来的主动弄得一愣一愣的:“啊?”


“砰次打次~”


手上有一只超可爱的小熊猫,正在自己的颈窝里蹭来蹭去。


王杰希明白了叶修的意思,犹豫着捡起了地上的衣服,:“要不去微草吧。”


小熊猫点点头,安心地窝在王杰希怀里。


你不问为什么我会变成熊猫?


王杰希好像明白了叶修的小心思,道:“这种体质的人我见过,我就是。”


圆滚滚的眼神瞬间不一样了。


“嗯.......到时候给你看。”王杰希笑着搂紧叶修,“是一只很好看的猫。”


你也好意思说自己可爱啊。叶修无语。



--------------

tbc


问我叶修这体质该怎么x,简单啊,x人兽啊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