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由于喜欢吃橘子引发的事件

ooc 慎入

9/14

私设大概是喜欢吃橘子的叶修吧 

还有就是! 2017B萌燃战叶修【个人】应援群240435364

欢迎喜欢我老婆的各位(你!!有超多的dalao可以勾搭/////U/////


------------

01


十八岁的盛夏。


“好酸.......”叶修托着腮,皱起小脸,有一下没一下地嚼着,“这橘子好酸。”


“有的甜有的酸。”吴雪峰笑笑,“酸的就扔掉吧。”


叶修摇摇头,把橘子肉咽了下去:“也不是特别酸吧,还是可以吃的。”吴雪峰点点头,也没说什么。


“啊啊,这个好甜。”叶修兴奋地眼睛都亮起来了,直接把橘子塞进嘴里。腮帮鼓鼓的,像一只幸福洋溢的花栗鼠。


吴雪峰想吃掉叶修。


叶修抬头道:“老吴你不吃?”


“吃啊。”吴雪峰道,“有甜的吗?”


“我给你找找啊。”叶修快速剥开一个橘子,掰下一半塞嘴里,摇摇头道:“不甜。”


“这个也不甜。”摇头。


“这个很甜,老吴你来吃啊。”叶修眯起眼睛,三两下把橘子解决了,就手里摊着个橘子皮。


“……”


“呃......”叶修眨眨眼,“抱歉啊,我给吃了.......老吴你别生气啊我再给你剥个!”


“不了谢谢,小队长你肯定要上火了,嘴里会生疮的。”


叶修一本正经道:“那就趁着没上火赶紧吃。”


“明天不要捂着嘴说吃不了饭啊。”吴雪峰看着叶修,无奈地摇了摇头。


隔天。


“老吴我真的生疮了。”叶修撇着嘴,横躺在沙发上,“很疼,现在跟你说话也疼。”


“嗯,你吃了那么多橘子生疮也难怪。”吴雪峰点点头。


“我饿了。”叶修可怜兮兮地拉住吴雪峰的袖子不放人走,“超疼,饭都不能吃,喝水也疼,感觉麻麻的。”


“谁让你吃这么多橘子。”吴雪峰伸手摸了摸叶修的头,安慰几句,“稍微吃几口,不然对身体不好,你在长个。”


“行。”叶修点头,悲凉地望着吴雪峰的背影。


吴雪峰端菜回来,看到叶修张着嘴,在嘴里一下一下地搅着,无疑是在弄口疮。粉嫩的舌尖还偶尔露出来。


妈的色气。


02


二十三岁的盛夏。


叶修和新秀周泽楷在贩卖机旁相遇。


周泽楷腼腆地笑着,打了个招呼。叶修点点头,算是回应。两人就在长椅上坐着,叶修没开口,周泽楷也没开口。


叶修橘子吃多了,长疮着呢,撇着嘴没说话。气氛挺尴尬的。


周泽楷起身买了瓶饮料递给叶修,叶修摇摇头,算是拒绝。喝饮料也疼呀。


两人就坐着,没人说话。


周泽楷委屈地看着叶修,轻轻捏了捏叶修的手。叶修歪头疑惑地看向周泽楷,眨巴着眼,还是没有打破有点诡异的气氛。


好尴尬呀。周泽楷和满脸茫然的叶修对视着。


周泽楷别扭地转过头,手覆在叶修手上,没有移开。叶修苦于口疮,也干脆无视了这个举动。


两人就继续坐着。


坐着。


周泽楷涨红着脸,先憋不住了:“前辈........怎么不说话?”


“嗯?”叶修抬头看周泽楷,张了张嘴还是没说。


周泽楷真的很憋屈。


“小周。”叶修小声说道,朝周泽楷脸凑过来,周泽楷以为叶修要亲他了,恍惚了几下闭上了眼。


“……小周。”


叶修没亲他。


“小周。”


叶修还是没亲他,但是亲昵地叫着对他的爱称。


“干......”干嘛呢你闭着眼睛。


这是........前辈让我主动?周泽楷睁开眼,看到叶修可怜兮兮地捂着嘴。


“前辈?”周泽楷眨眨眼。


“抱歉,刚才冷落你了。”叶修笑着放下手,“长口疮了........嘶——”


周泽楷轻轻掰开叶修的唇,往里面窥探:“说话很疼吗?”


叶修乖乖地点点头。


“好吧。”周泽楷也点头,心满意足地放下手。


然后没有亲亲。


03


二十八岁的盛夏。


游戏,和蓝雨开团打boss。


夜雨声烦(语音):老叶你今天咋了都不说话只打字啊!


君莫笑:要指挥的话全被剑圣大大你叽里呱啦的废话给盖下去了。


索克萨尔(语音):要是嫌烦的话骂几句就好了。


君莫笑:那我骂点什么?


索克萨尔(语音):都可以吧,骂他丑就行了。


君莫笑:我想想啊


夜雨声烦(语音):沃日队长你!!!!


索克萨尔(语音):前辈是不是橘子吃多上火了?嘴里长了个疮。


索克萨尔(语音):有听魏琛前辈说过你喜欢吃橘子。


君莫笑:嗯,现在疼的说不了话了都。


夜雨声烦(语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啊!


耳机里传来一声模模糊糊的少年音,但确定是叶修的没错。比起平日声线的慵懒低沉,多了奇怪的撒娇意味。


黄少天听清了。


叶修说


(黄少天……嘶——疼啊。)


配上黄叶床戏bgm,特别完美。


黄少天这样想着。


00


十五岁的盛夏。


“叶修。”苏沐秋顿住脚步,犹豫再三还是开了口,“你确定要跟我回去吗?”


叶修点点头,调笑道:“怎么,嫌弃哥啊。”


“不是。”苏沐秋很认真地看向叶修,“多一张嘴也没问题啦,但是你在长身体吧?我可提供不了太好的食物。”


“没事。”叶修摆摆手,“我很好养的,给我买点橘子吃就行。”


“你很喜欢吃橘子?”


“嗯。”


“那好。”苏沐秋咧嘴笑了,带着些许少年的意气风发。叶修有着他牵住自己的手,在一片绿荫底下慢悠悠地晃荡着。


叶修沉不住气了:“你不热吗?”


“热。”苏沐秋也受不了火辣辣的阳光,回头冲叶修笑道:“那我们快点走!”说着苏沐秋就拽着叶修,在大街上飞奔起来。


“我去,苏沐秋你疯了吧!”叶修崩溃地吼道。


没疯,苏沐秋勾起嘴角。意外地,特别想带一个人回家。




------------

end

走啊,跟我吃橘子去

反正天冷不容易上火(bu。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