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关于喜欢的人突然出现在我床上的事

ooc 慎入

all叶深夜60分关键词:喜欢的人突然出现在我床上,我应该是拍照还是先禽兽

迟了一步 貌似是昨天的份 但是将就着吧~

----------


01


叶修睡觉其实很不老实,不是说睡姿有多么夸张,只是在睡觉的时候怀里必须抱上一个柔软的物件,类似抱枕一类的,才能睡得踏实。


怎么说呢,特别小孩子气。


被嘉世队员拿这件事情开了好长一段时间玩笑后,叶修气鼓鼓地把抱枕都搬到了吴雪峰房间。吴雪峰直愣愣地看着叶修把抱枕都塞到自己房间的柜橱里,犹豫半天道:“小队长......你这是?”


"可能要改改这个习惯了。"叶修苦恼道,“这样可不行。”


“其实这没什么关系的.......”吴雪峰赶忙道,这个小习惯很可爱啊,每次看到叶修抱着抱枕呼呼大睡、毫无戒备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少年真的很可爱。


叶修摆摆手:“那老吴抱枕送就给你啦。”


吴雪峰无奈地点点头,算是收下了。吴雪峰坐床上,盯着叶修“送”的抱枕好一会,就抽出一个放到床上,决定晚上也抱着睡睡看,说不定能get到什么新姿势。


倒是挺好闻的。吴雪峰把头埋在香喷喷的抱枕里这么想着。


“吴哥,刚才叶秋来——”探头进来的某嘉世队员看到正埋在叶修送来的抱枕里不能自拔的吴雪峰,沉默了。


这很尴尬的。


“吴哥,我没想到你居然有这样的嗜好.......”


吴雪峰:“.......哈哈我就想看看这抱枕臭不臭,要不要洗。”


“别说了吴哥,我都知道的。”嘉世队员一脸“我懂”的样子。


“不,其实.......”


“吴哥啊,小孩子气幼稚点其实没什么的。”嘉世队员语重心长道,“像我们这个岁数,保持一颗童心还是很重要的。”


“......”


嘉世队员瞟了眼吴雪峰手里的小黄鸡抱枕道:“只是我没想到你对鸡那么渴求。”


“.......”


“还是那么多只白嫩嫩的鸡,唉。”


“.......”日。


02


隔天早上,吴雪峰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旁躺了一个人。一个正抱着自己,睡得很安详的少年。吴雪峰大脑一片混乱,恍惚了好久之后才意识到是叶修,更是一动都不敢动了。


这是我的房间吧?我的床?我的被子对吧这都是吧。


吴雪峰紧张地注视了下四周。小心翼翼地挪了挪身子,结果叶修到往他身上贴上去了。


吴雪峰感觉脑袋有点充血,试探着又挪了挪身子。叶修在睡梦中小声嘀咕了一句,头埋到吴雪峰的颈窝里,呼吸吐在吴雪峰的脖子上,痒痒的。


吴雪峰突然记起叶修睡觉不能离开抱枕,静静地思考了会人生,吴雪峰捞起床边的小黄鸡抱枕,往叶修怀里塞。


过程十分心酸。


终于恢复自由的吴雪峰腾起身来,盯着叶修安静的睡颜发愣。


该干点什么。有些事情还是要干的。看着叶修微张的嘴唇,吴雪峰眼神飘忽。


所以该干点什么呢。想着,吴雪峰就低头在叶修的白皙的脖子上啃了一口。


......


“吴哥——”嘉世队员在门外敲了敲门,打搅了正在沉思的吴雪峰,“起床吃早饭了!”


“哦、哦。”吴雪峰拍拍叶修的脸颊,“小队长起床了。”


叶修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揉揉眼睛走了会神,茫然地盯着吴雪峰道:“我怎么在这?”


“不知道,我早上醒来的时候你就在这了。”


叶修捏了捏怀里的抱枕,叹了口气:“果然改不掉啊。”


叶修整理好衣服,打了个哈欠:“睡得不是很好.....脖子有点酸。”


“怎么了?”叶修扭过头,看到吴雪峰举着手机。


“???”叶修诧异。


皮肤真嫩......吴雪峰默默感叹,轻轻咬了口就泛红了.....


“没。”吴雪峰虚心地笑笑,“我看消息呢。”


“嗯。”叶修点头,“那走吧。”


“等等。”吴雪峰拉住叶修,“如果改不掉的话,不妨把抱枕都带走?”


叶修眨眨眼,“放这也行吧?”


“你睡觉不是得抱着抱枕吗。”


“是啊。”叶修耸耸肩,“但是我想跟你睡一块。”说着叶修轻松地笑了。


犯规。吴雪峰老脸一红。


其实叶修只是想跟其他嘉世队员说自己不用抱枕了......不信上他房间瞧去。


03


韩文清把叶修抗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睡熟了。安安静静的,不同往常的模样。韩文清挑挑眉,把叶修安置好,就去客厅休息了。


......其实也是个意外,刚好遇见了聊了几句话人就靠肩膀上,睡得不省人事。


担心叶修晚上会有什么意外,韩文清没关卧室门,在客厅沙发上将就着,也好听听隔壁的动静。


也没想到会睡得那么沉,醒来的时候感觉全身灼热。


韩文清睁开眼,窄窄的沙发里挤着两个男人。


.......????妈炸了??


韩文清想叫叶修起来,但是他却没有动,双眼直勾勾地注视着叶修。


韩文清试着在叶修脸上啄了一下。少年没动静,继续睡着。韩文清叹了口气,为了不吵醒叶修,一只手撑着沙发边缘,刚想从靠背上翻过去,叶修就伸手拽住了韩文清的T恤的下摆。


韩文清很尴尬,从叶修的表现可以看出他还在睡梦中。韩文清本还想继续躺下,等人醒了再说也不迟,结果叶修往里面靠了靠。


韩文清没法缩下了。被叶修捏着下摆,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叶修醒来的时候就看到韩文清憋得黑红黑红的脸,叶修审视了下两人的体位。


“......早,干嘛呢老韩你......”叶修犹豫着开口。


“......”良久的沉默后,韩文清道,“晨练,俯卧撑。”


“哈哈哈这样啊.......”叶修尬笑。


“嗯.......”


“老韩你下来不?”叶修皮肤上冒出一层薄汗,“有点热。”


韩文清长腿一跨,从叶修身上翻了下来。


叶修起身,因为在狭窄的沙发上挤了一夜浑身酸痛。但本人没有这种意识。


叶修用怀疑的眼神看着韩文清。


“老韩......你是不是对哥做了什么?”


韩文清当机立断:“没有。”没有,我没有偷亲你。


“哦。”叶修点头,“那打扰了,我先走了哈。”


说着叶修就揉着酸疼的腰起身,一脸狐疑。


后来回到嘉世叶修把这件事情跟吴雪峰说了。


吴雪峰提着菜刀就要往霸图冲去。


索性被叶修死死拦住。



04


黄少天喜欢叶修。


第二天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看到身边躺着叶修的时候内心是激动的,黄少天忍不住咆哮出声。


然后叶修就醒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叶修从容地打了个招呼,整好衣服就下了床。


动作行云流水,不给黄少天一点反应的机会。


......


黄少天:wokkkkkk等等老叶诶先别走啊啊啊我我我照片都没拍连小手都没牵到人怎么就走了啊!!等等所以说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床上??


黄少天:就这么跑啦!!!?


黄少天:爬上床的人飞了.......


05


后来黄少天在国家队期间跟喻文州说了这件事。


喻文州微微一笑。


“叶领队每天晚上都跟我一张床呢。”


.....???????????




end


写着写着就觉得雪峰哥好可爱(?)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