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关于兴欣的wifi密码

ooc 慎入

最近好忙呀 抱歉一直拖着更新

请当做小段子合集x


好像没啥基情,当做个友情向冷静下也行

--------------


01 一个简要的故事开头


老板娘有个习惯,心情好的时候会换换wifi密码,心情差的时候也会换换,总之不论什么时候都可以改wifi密码来宣泄心情。


住在上林苑的兴欣队友有时候其实挺崩溃的,女队员还好,男队员就要开始猜测老板娘心情是好是坏了。


“老魏!老板娘又换密码了!”方锐捧着手机冲魏琛嚷嚷。


“那么坑?”魏琛懵逼道。


“是啊这可怎么搞啊!”方锐欲哭无泪,“老板娘昨天发火了来着,而且是冲我发火。”


魏琛悲悯道:“用流量吧。”


“没了。”方锐指了指手机,“月底了,真没了。”说着还拍了拍口袋:“我已经在吃土了。”


“.......跟女队员说下,让她们帮个忙?”


“老叶不在,这种事情门都没有。”方锐默默蜷成一个球,在沙发上瑟瑟发抖。


“那猜密码吧。”魏琛点头,“这年头连软件都破不了咋兴欣的密码了。”


“怎么可能猜到啊!!”


坐在一旁沉思的罗辑突然道:“咦,破解了?”


“那么屌?”方锐震惊道,“是啥?”


罗辑乖巧道:“方锐sb。”末了又补充一句:“前辈我不是在骂你,密码真的是fangruisb。”


“.......”你怎么想出来的。方锐憋住没问。


罗辑似乎猜到方锐心里所想,坦白道:“我一直觉得前辈......在老板娘心里就是......呃,差不多的人啊。”


“何况你们昨天还吵架了......”


“那哪叫吵架!”方锐抓狂了,“二话不说给老板娘骂了一顿啊!那凶残的老女人!”


“老板娘又改密码了?”魏琛突然叫道,“又连不上了。”


“可能改成方锐大sb了吧。”罗辑托腮道。


方锐扯扯嘴角:“咋不改个方锐大diao啊。”


“当然是因为果果是一个实诚的人了。”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苏沐橙笑嘻嘻道,身后还站着个面色铁青的老板娘。








02 叶修回来啦


叶修悠闲地躺在上林苑的沙发上。磕着瓜子看着电视。


“老叶。”方锐叫了声,一脸苦逼道,“密码又给老板娘改了啊,你说这一天天一年年的......”


叶修叹气道:“知道了,哥去跟老板娘说说。”


“你们这些菜鸟,连老板娘关系都搞不好。”叶修一边叹气一边摆了摆手。


过了会。


叶修沉默地从陈果房间里走出来,敲开了苏沐橙的门。








03 叶修超厉害的


过了好久。


“密码多少呢?”方锐探头看向叶修。


“1234568bb。”叶修沉声道。


“哦。”方锐点头输密码。


又过了会。


方锐抬头一脸悲痛:“错了诶,老叶你居然唬我。”


“没唬你啊。”叶修一脸茫然,半天才道,“那可能是我记错了,我再去问问啊你等等。”



“好嘞。”








04 去你妈——


过了好久好久吧。大概到了深夜。


“老叶你人呢?”方锐吼道,“没流量啦!”


“老叶?”方锐继续扯嗓子。


“闭嘴!”陈果吼了声。顿时安静。


“......”








05 你他妈——


“老叶!”方锐踹开门,刚想大声吼出来想到老板娘就立刻憋了回去,无奈道:“密码啥!老叶你别逗我!”


扫了眼结果没发现叶修


魏琛抬头看了眼,指了指隔壁门:“叶修在隔壁那,你看看去。”


方锐敲了敲门。


“进来。”


方锐探头进去,看到了脸上都是白条的叶修。


“你这咋了?”方锐扯扯嘴角。


“没事,跟妹子们玩着呢。”叶修装作一脸轻松道。


唐柔摇头道:“不,其实是向我们要wifi密码。”


“只要老师赢一局,就给他。”


方锐视线又慢悠悠地转回叶修布满白条的脸上,歪头道:“一把都没赢?”


叶修:.......








06 解释


“赢了,她们不认账。”叶修委屈道,说着眨了眨湿漉漉的眼睛。








07 反驳


“放屁。”陈果霸气道。


叶修更委屈了。








08 心动的一瞬间——


“来吧老叶,一块打牌。”方锐说着就在叶修旁边坐在,还安慰地捏了捏叶修微红的指尖。


“还是照常规矩。”苏沐橙笑眯眯道,“你们中任意一个人赢一局,就给密码。”


“那不是易如反掌嘛。”方锐嘚瑟道。


熊熊大火在燃烧嘿:“马上干掉你们。”









09 魏琛dalao!


“我可以请外援吗。”叶修帮方锐数了数他脸上的白条,苦笑道。








10 啧


“那赶紧的,我也快没流量了。”魏琛搓搓手道。


三个人激动到不行,志同道合拥抱到一块喜极而泣。







11 日


“可以多请几个么。”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三人脸上密密麻麻的白条。








12 新世界


“还不睡吗,凌晨两点了哦。”罗辑推开虚掩的门,打了个哈欠。看到面如死灰的三个老头子吓了一跳。


“不行,wifi没连上。”方锐扑到在地上。


“诶?”罗辑眨眨眼,“你们还不知道么,老早以前我就qq发给你们了啊。”


“.......”










13 心声


“擦。”






14 睡觉


“困死了。”


“晚安。”


“嗯,晚安。”






15 背后故事的揭秘(?)


“这老千真好出,他们居然看不到。”陈果啧啧称奇。


“正常。”


苏沐橙笑道:“其实叶修哥看出了哦。”


“那他干嘛?”


“坑队友啊。”







16 起床


“早饭早饭没有,太阳太阳那么猛,屁股屁股着火。”魏琛感叹道。


“好诗!”叶修抽了根烟。








17 回答


“好地方!”陈果拍了拍手掌。






18 嘤


“日常跑路。”叶修由着魏琛捞起自己开始狂奔。





-------

ww



end。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