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关于他突然言语未知化该怎么办

巨ooc。慎

以后泥萌叫我巨欧吧,这听着很带感。



-------


苏黎世。


中国队领队叶修最近有一件大事要做,就是在歪果仁那当卧底。也不算是卧底,就是比较“凑巧”地刚好遇到了歪果仁小号,然后一块组个队打打boss,秀秀操作。顺手加了个工会。


不过用的是小号,女性角色小号。


而且玩的牧师,大奶。这个角色的脸还是苏沐橙捏的。


角色名叫“叶叶小甜心”。


我靠,好赞。


--------------------


叶修不是听不懂英文。但是英文学得不太好,反正听得都是七零八乱的,就勉强听得清对面歪果仁在喊爆语音。


叶修又不傻,好好地女性角色卧底爆什么音,作死吗。


于是他只好在对话框里敲了几句嗓子不太舒服不好说话之类的英文也算糊弄过去。


后来就不行了啊。技术好哪能私底下隐藏着啊,对面歪果仁带着他浪还顺便介绍给不知道哪些歪果仁去认识。叶修干脆游戏声音外放,苏沐橙一边憋笑一边解释对面在说什么。


顺便苏沐橙告知叶修,女性角色不爆音好的要装的像一点。


叶修乖巧地点点头,看着苏沐橙在键盘里敲了一个单词。


“darling。”


叶修喃喃道。


“嗯,叶修你记住了。”苏沐橙郑重道,“虽然这不是什么好词........不,你要努力装的像一个女孩子的话就必须用。”


“以后给电脑安装个变声器,你现在应该学着女孩子气那样地回答我~”


叶修诧异:“女孩子气?怎么样?”


“像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要回答'嗯嗯'。然后怎么怎么样。”


“你也可以说个'嗯哼'。”


“反正你以后可以多这样一点。”


“所以,懂了吗?”苏沐橙一本正经握住叶修的手。


“嗯。”叶修点头。


“嗯?”苏沐橙手上用了点力道。


叶修吃痛道:“呃.......嗯嗯。小姑娘下手轻点.......”


------------------------------


所以。



方锐随手打开一罐饮料,仰头灌了口道:“老叶你干嘛呢?”


“不干嘛,卧底呢。”叶修伸了下腰。游戏里的角色站在原地,几个对话框不停地闪啊闪。叶修眯起眼睛:“他们好烦啊......”


“......为什么都要私聊你?”方锐扯扯嘴角,“不就一个女性角色至于吗靠??”


“我也不知道啦。”叶修无奈地撇撇嘴。


“啦什么啦.......等等老叶你啦什么啦?”方锐一脸惊恐。


“嗯哼?”叶修眨眨因为有点过度用眼而有点湿漉漉的眸子,“怎么了?”


“不,什么都没有。”方锐憨厚地笑了。





--------------------------



“卧槽。”黄少天捧着手机,翻到一条新闻时,忍不住爆了个粗口。


“咋了?”方锐探过头来,“卧槽。”


新闻标题:[惊!国家队队长叶修竟然卖萌?竟然卖萌?竟然卖萌?]


以往这种长篇大论黄少天看都不看的啊,但是人看到叶修受采访时的图片和几条真粉丝的评论之后,心惊胆颤地阅读了全文。


·······


········昨夜记者采访国家队领队叶修,并询问对下一场比赛的规划信心等。


叶修回答:“还好吧。”


“是指会赢么?”


“嗯呢。”叶修道。


本身本期采访就结束了,叶领队步履匆匆,估计也是要奔赴训练室去指导队员了。


(记者:我他妈,感觉那时自己嘴张的有那么大。)


但是对叶领队之前的亲昵回答有点奇怪,记者便一边跟随叶修一边采访。


“请问您刚才是不是说了一句有点怪异的话?”


“没有啦。”叶修回答,说着挥挥手走了。


.........


(记者:毛???您嗯呢什么?啦什么?)



“假的。”张佳乐笃定道,“这要老叶说出来,我都怕。”


方锐抖了抖牙床:“那啥,昨天老叶他跟我说.....”


“说啥?”张佳乐抬头看方锐。


“跟我说了会让人害羞的话。”方锐别开脸道。


“扯淡吧你。”黄少天无语道。


“嗯哼。”方锐道。


“嗯哼个p。”张佳乐抬手糊了方锐脑瓜子。


“我认真的好不好?”方锐憋屈地捂住脑袋,“老叶他昨天就是这么对我说的!”


“老叶.....他说啥?”


“嗯哼。”


“........”


“你是说你先说嗯哼还是老叶说的嗯哼?”张佳乐面露惊恐。


叶修刚好推开门,懒懒地瞟了一眼对着他发呆的几位国家队队员。于是叶修开口道。


“嗯哼?都闲着干嘛啦?”


国家队面面相觑。


“不不不我们是好宝宝哈哈哈马上训练哈哈哈哈。”


“是啊好宝宝哈哈你说是吧嗯哼?”


“对呀我们马上训练去哈哈哈。”


叶修耸耸肩。




------------------------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给叶修翻译着对面歪果仁流水账一般的对话。


叶修时不时打个哈欠,然后敲开一个歪果仁发来的消息。


...:honey~


yeye small honey:darling~


王杰希:.......


“这算什么?”王杰希沉声道。


“为了更好地装妹子咯。”叶修无奈地笑笑,“沐橙教的。”


王杰希嫌弃道:“怪恶心的。”


“我指的是你的账号名称。”王杰希补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英译过去会是这样的。”


“英译前叫什么?叶叶小甜心?”


“对啊。”叶修点头道。


“.......”


“都挺恶心的。”路过的楚云秀倒了杯水,踩着高跟鞋蹬蹬蹬走了,“你说是吧,eye sweetheart?”


“呕。”楚云秀又做了个呕吐的动作。


“.....”王杰希无声地注视着楚云秀。


“biling biling biling sweetheart。”叶修突然拍了下王杰希的大腿。


“......”


“还有呢。”喻文州笑眯眯道,“green hat sweet....."


“都闭嘴吧。”王杰希微笑。





--------

end



我班男同学游戏账号叫做


小饭团。


小喵咪。


小咲楪。


我叫做,意大利炮。


嗝。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