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求解!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巨ooc 慎入

......我可能是个黑粉。

亮点都在最后,请耐心!耐心!

-------------

苏黎世。


“老叶呢?”方锐四处看了看,没发现叶修的影子,转头问捧着手机打游戏的孙翔。


“去买甜点了。”孙翔头也不抬道。


方锐抽开椅子坐下:“谁陪他去的?”


“他自己去的啊,这种事情要人陪吗。”孙翔无语道,“就那么一条街,瞎走也能找到。”


“……”方锐扶额,“老叶是不是没带手机......”


“叶修没手机啊。”孙翔手指敲了敲茶几桌面,“咋了?”


方锐一脸悲痛欲绝:“没有GPS,他可能回不来了。”


“……啊?”孙翔茫然。



-----------------

新闻标题:[惊人!国家队领队叶修被警察带走,到底发生了什么?]

 

配图是几张叶修和苏黎世警察交流的图片,叶修显得不知所措,看起来就像是真出了什么事到了百口莫辩的地步了。

 

张佳乐刷到新闻的时候腿抖了一下,从椅子上直接摔了下去。

 

啥玩意啊哥。

 

“.......这是啥。”黄少天面露惊恐道,“不是老叶吧?不是老叶吧?不是老叶吧?这谁啊整的跟老叶一样?”

 

“.....我也不知道啊。”张佳乐目光呆滞道。

 

王杰希沉思了一会道:“这衣服也是队服,个子模样好像就是叶修....”

 

“而且裤子口袋是鼓起来的,但鼔的形状不像是手机,据我推断,应该是两包烟叠着。”张新杰道。

 

“.......”

 

“.......”

 

“.......”

 

“所以问题是接下来怎么办啊!”张佳乐抓狂道,“这是咋回事啊!”

 

叶修推开训练室的门,后面跟着努力憋笑的方锐和苏沐橙。叶修有些疑惑地环视了一下四周,疑惑道:“怎么了,都这么看着哥?”

 

“......”

 

“你回来啦?”

 

“对啊。”叶修晃了晃手里的甜点袋子,“买到了。”

 

“一刻钟的路程买了近两个钟头?”王杰希盯着叶修。

 

“顺便逛了个街。”叶修摊摊手,放下袋子。

 

张佳乐瞄了一眼:“这蛋糕是不是被一巴掌拍糊了......好丑。”

 

“......”叶修心虚地别过脸。

 

-----------------

 

“这很奇怪,很奇怪。”张佳乐偷偷摸摸地拉了一伙人开了个讨论组,“老叶肯定隐瞒了什么。”

 

一枪穿云:人都看得出来

 

王不留行:那就来说说几个疑点吧。

 

王不留行:假设照片是真的,叶修被抓了的话。

 

石不转:1、出门买了两包烟,但是我刚摸他口袋没找到。

 

百花缭乱:等等这算是什么疑点啊老哥!靠谱点好吗?

 

生灵灭:驳回第一条,他把烟塞到内衣里了。

 

一枪穿云:你怎么知道?

 

生灵灭:看到胸前鼓起来一块就放倒了。

 

风城烟雨:哦哦这样啊........

 

逢山鬼泣:[可不得了.jpg]

 

百花缭乱:拜托各位认真点啊!![扶额.jpg]

 

石不转:2、被警察逮到,神情慌张似乎没有办法解释。

 

王不留行:3、照片里有像粉丝的人捂着胸口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狗屁疑点??不会是意识到老叶被抓之后疯狂难过的粉丝所流露出来的吧!!!!!!

风城烟雨:其实我感觉这位粉丝全身上下都冒着爱心气泡哦.......


石不转:4、推开门进来的时候兴欣的两名队员好像在笑?


百花缭乱:为什么我感觉他们像是在哭啊!


一枪穿云:哭笑不得。


石不转:5、时间。


王不留行:那么简略啊?一刻钟路程跑了两个钟头,而且明明不喜欢逛街却说去逛街了。


百花缭乱:6、蛋糕蛋糕!虽然焦糖好吃但是样子看起来好丑。


生灵灭:然后来结合分析一下吧。


生灵灭:叶修因为什么事被抓了,粉丝很焦急,但是没有办法。


生灵灭:蛋糕一团糊。有没有可能是忘了带钱然后不想回去拿就抢了蛋糕然后往回跑结果被抓住?


百花缭乱:老叶还会抢蛋糕这绝活啊,666


王不留行:他傻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要是真的这样老叶估计连店门口都跑不到就给抓了!!!


百花缭乱:对对,老叶上次跑步跟老年人漫步一样!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次活动的图我还留着呢,还有粉丝评论说什么明明有两米的长腿,却跑出了什么蠕动的效果来着


逢山鬼泣:蠕动就厉害了哈哈哈


石不转:切回正题。兴欣二人的表情,如果不是难过的话,那就是在笑吧。


百花缭乱:能笑啥,笑老叶腿短被抓啦?


唐三打:我觉得也可以这么想啊,兴欣就是个黑帮组织!


唐三打:上次去兴欣的时候被一个金发浑身肌肉还拿板砖的小子给拦下了!


夜雨声烦:你的意思是老叶是黑帮的老大然后老大去洗劫甜品店失败了被小弟笑话了是吗!我去这个推理可以啊特别合理啊!!


百花缭乱:那个不是兴欣的什么包子么?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贵人多忘事啊,你上次被他打搅了很长时间来着吧?


百花缭乱:剑圣黄少天嘴皮子没斗过一新人的事啊!对面居然有胆量跟你对吼。


百花缭乱:还什么挑战情歌合唱......


百花缭乱:诶哟我至今都忘不了你把死了都要爱唱了破音的样子,还要咳咳咳强行上去来着。


逢山鬼泣:当时台下喻队好像翻了个白眼。


夜雨声烦:不,没有,你看错了。


王不留行:说起来,喻队呢?


逢山鬼泣:?好像说陪叶神出去了。


王不留行:算了,把两个人拉进来。


[王不留行]邀请[沐雨橙风]、[海无量]加入讨论组。



.......

海无量:开什么玩笑哈哈哈老叶那样子会是黑帮!!?


海无量:厉害了我的大兴欣哈哈哈


沐雨橙风:噗,你们这都什么推理啊。


沐雨橙风:嗯,告诉你们哦。


沐雨橙风:叶修他是路痴呀。




------------

叶厨是这个世界的财宝:

5月7日 20:08 来自宠叶修上天的我


今天在苏黎世的时候遇到叶神啦哈哈哈笑死我!但是本人好像没什么知觉,和几个基友从市区的一头跟到了另一头!猜猜叶神在干什么!他迷路啦哈哈哈哈!走了半圈也没给我绕出去哈哈哈!

叶厨是这个世界的财宝:

5月7日 20:11 来自宠叶修上天的我


你们造叶修有多可爱吗!迷路了之后嘴巴一撇就靠在墙上闭目养神的那个样子超好看!还有走得特别偏的时候蹲下来在地上寂寞空虚地画了几个圈圈!太可爱啦!


一想到那么好看的人做这么萌的动作......哎呀我的鼻血。

叶厨是这个世界的财宝:

5月7日 20:12 来自宠叶修上天的我


后来叶宝宝就蒙圈了啊,用磕磕绊绊的英文去找警察求助。


哈哈哈哈有事找警察!警察叔叔啥都造!


叶厨是这个世界的财宝:

5月7日 20:15 来自宠叶修上天的我


在看不下去的一众叶粉的带领下,叶神成功地找到了一家少女甜品店。并买了焦糖蛋糕,作为谢礼,我们还拿到了叶神买的曲奇饼干!lucky!


叶厨是这个世界的财宝:

5月7日 20:19来自宠叶修上天的我


回去的路上叶神被急急忙忙方锐大大和苏女神逮到了!点心大大一个虎跃就摁倒了叶宝宝肩上哈哈哈,蛋糕直接就掉了哈哈哈哈!


叶宝宝当时表情特别复杂,我也形容不出来,他的表情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叶厨是这个世界的财宝:

5月7日 20:22 来自宠叶修上天的我


最后,他咋那么可爱!


滴血!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