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荣耀为了圈粉干出的二三事04

恶搞向,ooc。天呐听说200粉双更?!

真的么!?当然是假的了。

建议你们去看看前文,不然真的辣眼睛。

前文01  02   03  

----------------------



哦,还有,提醒一下,先把胃药吃了。

其实这是一份草稿,瞎几把的我就直接发了。


--------------------------


一叶之秋V:胡闹!王杰希你这个不要脸的,居然给我过期的六个核桃!害得我拉了肚子!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行为我可以用两个字形容,幼稚!哼!你们今天早上上缴的钱包数量太少了!起码还得再来一打!张佳乐!赶紧去训练!加倍训练!训练!不准停!不准吃饭!这个月你的工资都扣光了!哼!


转发233333  评论567890  点赞654321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大漠孤烟 老韩你快出来看看哈,二翔模仿得可像了!


风城烟雨:一股傲娇的气息扑面而来。


沐雨橙风:是啊,羊习习好可爱。


鸾辂音尘:萌了小戴一眼血噫噫噫~ (*´Д`*) 


海无量:这个世界好毒,居然有妹子觉得二翔萌。


冷暗雷:所以所有汉子都觉得二翔萌是吧。?


一枪穿云:不是


无浪:额。。大概有一部分?


风城烟雨:额唉,你们越说越歪了,注意到了吗。


一叶之秋:哈哈,我模仿的像不!


君莫笑:不是一般的像,形神毕肖啊。


鸾辂音尘:嘿少年,吃不吃肖翔?


生灵灭:我家孩子不懂事,我先带她回家了。


大漠孤烟:幼稚!


一叶之秋:胡闹!


君莫笑:······


海无量:······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上啊!队长干他!


石不转:训练加倍。


百花缭乱:(´°̥̥̥̥̥̥̥̥ω°̥̥̥̥̥̥̥̥`)


鸾辂音尘:要不尝尝韩翔?张乐?


鸾辂音尘:好的我去训练了各位再见啊! (╭ ̄3 ̄)╭♡


君莫笑:这是病,得治。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我跟你说啊雷霆这条件可能就一辈子治不好了啊我认真的!


生灵灭:希望蓝雨能赞助资金。


索克萨尔:怎么不找冠军队兴欣要啊^_^


生灵灭:不好意思找娘家人要。


索克萨尔:这样哦。[冷漠.jpg]


----------------------------------


荣耀官方V:官方妹砸的口袋瘪了,没钱了qwq求资助啊嘤嘤嘤。买all叶本买多了qwq。。。。所以就要这么无情的上秘密武器了。@大漠孤烟。韩队我给您跪了,钱就拜托您了。


转发444444  评论  我的妈呀   点赞123456


君莫笑V:你们在说什么all叶我听不懂我也不想听懂。但是我想看少女文清。对,装嗲卖萌的那种。


夜雨声烦V:老叶你也不怕被打死你的精神真的指的被赞赏啊。[天啦噜.jpg]


王不留行V:[挺楼上.jpg]


一枪穿云V:[对,楼上说得对.jpg]


无浪V:[完全赞同楼上的说法.jpg]


······


------------------


韩文清冷笑一声。

电脑反射出来的幽光照在韩文清脸上。

惊悚。





刚好路过的乐乐哭着跑开了。

悲伤辣么大。

-----------------


荣耀官方V:[截图.jpg]

君莫笑V:你们在说什么all叶我听不懂我也不想听懂。但是我想看少女文清。对,装嗲卖萌的那种。


转发0  评论1  点赞1


君莫笑V:这个行为我给一百分!


-----------------------


官方妹子哭死了。一排下来清一色的都是[看楼上.jpg] 、[天呐不愧是楼上.jpg]。这么一看正常回复的只有叶神了啊。爸爸难过,但爸爸不说。


与妈妈的聊天




自己:妈,我想回家了······


自己:打击太大了。


自己:我感觉我被黑社会盯上了。


自己:手一直在发抖,感觉整个人都是空的。


自己:妈,我觉得我快不行了。


自己:妈,我好累啊。


自己:妈,我觉得我快死了。


自己:妈,我爱你。


自己:妈,这一次,真的再见了······


-----------------------------------------


把自己笑成一条狗。


认真的,赶紧吃胃药。


-------------------------


韩文清手指轻盈的在键盘上敲了敲。


------------------------------------



















大漠孤烟V:最喜欢你了,么么哒@君莫笑。








呕,不行了,我的胃药呢,我的胃药呢!


其实蛮甜的啊。




对不,狗蛋儿?


求点梗,求脑洞,求求求求求求!!

不然你们见不到下一篇了!我的脑洞枯竭了呜呜呜呜!!






我天。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