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来一波帅哭你的宠物

图片源自于网络。

侵权的话,我就删qwq。。不好意思惹!!


-------------





#一只卖萌的萨摩耶周泽楷

“嗯?”


“呜。”


“前辈!”我喜欢你呀w


------




#娶到叶修之后包揽全部家务活的张新杰


--------



#感觉镜子里自己好威风啊


“喵喵喵喵喵喵喵!!”隔壁的韩文清又来找叶修啦!!


----------




#抢叶修食物吃的黄少天


“叶修叶修!在吃什么!给我吃点!”


“不行,滚蛋!”


“叶修叶修叶修给我吃点嘛!!”我抢!


“不行黄少天!啊!”


远目。


--------




#宠妻狂魔孙哲平


“唔,有点痒啊 。”舔一下。


“我给你舔。”


------




#为了讨好老婆不惜卖萌的张佳乐


“老老老叶!你看我可不可爱!!”


------




#被老婆抛弃的哈士奇孙翔


“走吧翔,阿爸劝你,别丢人了。”


---------




#方锐眼里的自己和叶修眼里的方锐


---------




#哥哥走了之后发起羊癫疯的柯基叶秋


-------




#叶修和默默仰望叶修的你


爱不分国界哟~

等等叶修那什么眼神!!??


一个补充///

联盟对待叶修的态度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