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关于畏冷所以穿了件.......挺可爱的连帽衫

ooc 慎入 12/14

....我靠我要开学了啊


------------------


“少天,看什么呢?”喻文州不解地看着一脸怔然的黄少天,黄少天默默地把手机递给喻文州,歪头倒在沙发里。


[惊天报道!中国队领队受采访时耍大牌!]


昨天记者去采访中国队领队叶修,在酒店门口,谁想到叶修挥挥手就走,态度恶劣,回答的问题也含糊不清,这是为哪般?


照片里的叶修裹着条围巾,低垂着眼不打算正视记者。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道:“叶修一直很烦采访,这点大众也是知道的。说白了这个也是在凑热度上榜,这张照片根本不算什么。”


“是啊这根本不算什么!”黄少天抓狂道,“但是他当时穿的跟熊一样啊队长你看到了吗!我靠就出个酒店穿个衬衫批件外套不就行了嘛!”


“十六七度的天气他穿成这样?!”黄少天把头埋在抱枕里,“老叶疯了吧......”


“可能是为了风度吧。”喻文州摇头。


方锐打断两人的对话:“你觉得老叶要风度吗?”


喻文州沉默两秒道:“可以,这很不正常。”


“老叶的话,好像一直这样来着。”方锐回忆道,“他衣服穿的一直比我们多吧。”


“他总是手指冻僵呢,还好比赛不是在冬天。”.


“所以应该是体质问题吧。”王杰希托着下巴道,“叶修怕冷,体质偏寒。”


黄少天站起来:“......我去买点暖宝宝。”


“先去看一下叶修吧。”张新杰推推眼镜,“现在晚间温度有点低。”


-----------------


“叶修确实怕冷。”苏沐橙俏皮地眨眨眼,把手里的房卡递给喻文州,“你们要搞偷袭的话就快点去吧,这个点叶修估计要打游戏了。”


“谢谢苏妹子~拜啦。”黄少天挥挥手,推着大伙就往叶修房间冲去。


“咔擦。”门应声而开。


黄少天蹑手蹑脚地先走了进去,在卧室门前探头。床上有个人缩成一团,藏在被子里不肯出来。


“老叶!”黄少天拍了拍被子。


叶修迷迷糊糊地探出头来,露出两颗眼睛:“少天,你怎么来了?诶,大家都来了?”


“找你玩。”张佳乐嬉皮笑脸地在床铺上坐下,揉了把叶修的头发。


叶修坐起身,犹豫了一下把被子裹了个全身,还打了个喷嚏。


“冷吗?”喻文州打开空调,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还好。”叶修点点头,窝在床上不肯下来。


周泽楷轻轻地掀开被子的一角,叶修下意识地用手去盖住被子,周泽楷握住叶修的手,皱了皱眉:“好冰。”


叶修刚想抽回手,周泽楷握住他手的力道就大了,还一边帮他揉搓着。


叶修乖乖顺从,由着周泽楷帮自己暖手。叶修的手很好看,骨节分明,摸起来冰冰凉凉。


黄少天果断掀开被子,扒开叶修的睡衣,往叶修纤细的腰肢上贴了片热乎乎的暖宝宝,手还不安分地继续往里探。


叶修还愣神呢,下边王杰希就扯住他的脚踝往床边拉。


“搞啥。”叶修扯了扯嘴角。


“保护领队不着凉。”喻文州笑笑,挠了挠叶修的脚心。叶修憋笑。


叶修无语地踹开想往自己腿上爬的方锐,又喝止了黄少天,拿被子盖住自己,在被窝里忍不住笑出声。


喻文州还在挠自己的脚心,好痒。


空调吹着丝丝热风,叶修被众人摁住,一边笑一边骂喻文州。


“你再这样我可要闹了啊。”


喻文州眯起眼睛道:“那你闹吧。”


“喻文州你,哈哈哈哈.......起开。”


等喻文州停下动作,叶修感觉自己已经笑成一条狗了。


叶修眨着笑意盈盈的眸子,勾着嘴角看着众人。


“还不滚?”良久,叶修无奈道,“明天有比赛。”


王杰希拿起床头柜上的空调遥控器,又调高了点温度,点点头道:“那我走了。”


“走了走了。”


“老叶掰掰。”


王杰希走的时候顺便捡起了地上团成一摊的衣服,打算拿去给酒店前台让他们洗一下。


----------------


隔天。


训练室里吵吵闹闹,三四个人勾肩搭背聊着什么。当叶修走进来的时候,瞬间鸦雀无声。众人都狗逼似的盯着叶修。


叶修穿着件毛茸茸的家居服,衣服上还挂着几个小球,帽子还带着耳朵,看起来就很萌的样子。叶修耷拉着脑袋,摇摇头道:“也不知道谁,把我今天要穿的衣服也拿给酒店前台一块洗了。”


叶修拉开椅子坐下:“本身以为苏黎世气温不会太低,所以带的都是衬衫。厚点的衣服没有。来的时候沐橙拉着我买了这套衣服,好像只能穿这件了。”


黄少天暗搓搓地给王杰希比了个大拇指。


“所以你们有没有厚点的衣服借给我穿?”叶修抬头苦笑,“我总不能穿着这样去观众台看你们打比赛吧。”


“没有了。”张佳乐挺直腰杆道,“我来苏黎世也没带厚的衣服。”


“我也没。”


“我也。”


“那算了吧。”叶修点点头,“也没事,反正只是无关紧要的比赛,你们随便打打,我去再睡个觉。”


“前辈。”周泽楷迅速道,“开门红,前辈一定要来的,要给我们打打气。”


“对对对!没老叶你打气我们可能会输的!”黄少天立刻道。


叶修扯扯嘴角:“就这样一场比赛,你们会输?”


“不会。但是我们会让奶妈上去揍人。”


“让奶妈一挑三。”


“奶妈也可以一挑七吧。”


“暴力输出,打DPS。”


“等等奶妈打啥DPS,逗我呢??”


“我去就是了。”叶修叹了口气。


-------------------


意气风发的中国国家队,很棒棒哦。


摄像机在观众席上扫来扫去,叶修坐在一个比较偏僻的位置,托着腮看着自家队员。一个小国家领队朝大家挥了挥手,摄像头准确地记录下了这一幕。


叶修迟疑了一下,扣上帽子低下头。


然后摄像头准确无误地记录下了这一幕,镜头持续几秒都是一个扣着毛绒绒的熊帽的男人。


叶修本人不知道屏幕上是他,觉得自己的动作有点太小孩子气了,抬头摘下帽子。


观众席上响起一片惊呼。


叶修还茫然着呢,就听到一片声音。


“我靠这是叶神吧!是叶神吧!啊啊啊啊啊!”


“不行了怎么那么可爱!怎么!那么!可爱!”


“可爱到爆!”


叶修:.......


“Who's he?”不明所以的外国记者问喻文州。


“Panda.”喻文州从容地回答,“Our national treasure.”


“Ha?”外国记者狗逼。


--------------

end.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