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荣耀为了圈粉干出的二三事06

恶搞。傻白甜。ooc。

乐乐药丸。

前文01  02   03  04  05 

鞠躬。


-------


百花缭乱V:我依旧从那999平米的大床上起来,看着身旁曲线优美风姿妖娆的裸人秘书叶修。我轻轻地叫醒他,然后带着他开着555555555555亿的豪车跟他去公司上班。在车上,他笑着吃着价值8543858元的壕餐,时不时给我一个妩媚的眼神。在公司,我们在价值32565436757元的床上做着,我用我巨大的30寸的龙根在他体内一次又一次的插搐着·······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妈的给我出来啊靠靠靠靠滚出来啊


海无量:滚出来滚出来啊


王不留行:+1


索克萨尔:+2


沐雨橙风:+3


·······


斩楼兰:孙哲平前辈去了······


冷暗雷:已经到了······


前方隔海:意味不明的省略号啊······


归去来兮:医药费······


石不转:我叫了队医了,请不要担心张佳乐的安全。


君莫笑:不不不,不用张副辛苦了。


海无量:就是,别找队医了。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啊二乐不需要队医的他绝对好着呢你放心好了不客气啊


石不转:也不是没有道理。


大漠孤烟:可以。


大漠孤烟:直接报警吧。


-------------------------


此刻霸图休息室里传来惨绝人寰的叫声。


细听其实挺悦耳的。【bushi


张佳乐同志终于送走了孙哲平。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卧槽你们那么狠心啊!!


君莫笑:呵。


夜雨声烦:呵。


王不留行:呵。[王の蔑视.jpg]


索克萨尔:呵。[大小眼の蔑视.jpg]


王不留行:呵。[白斩鸡の蔑视.jpg]


君莫笑:每天蓝雨微草都要领孩子,你们不烦吗。


索克萨尔:呵。[看到叶修的手了吗.jpg]


索克萨尔:[糊你一脸.jpg]


王不留行:呵。[看到叶修的脸了吗.jpg]


王不留行:[嘲讽你一脸.jpg]


索克萨尔:呵。[看到叶修的屁股了吗.jpg]


【索克萨尔】已被禁言24小时


君莫笑:呵。


王不留行:[肛.jpg]


君莫笑:·······


【王不留行】已被移除此群。


夜雨声烦:

·······


荣耀联盟V:与时俱进,那这次让有强迫症的张副来吧。

转发233333 评论444444 点赞233333


评论


石不转V:那不是强迫症,那是正常的反应。


君莫笑V:听起来倒是挺正常的。


海无量V:下面的来的微博昵称都三个字啊排起来啊


生灵灭V:三个字挺少的。


冷暗雷V:排。


······


-------


荣耀联盟V:出炉了[双手合十.jpg][截图.jpg]

🍀一叶之秋不知秋: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乐乐哈哈哈哈哈,联盟要不要考虑一下方锐风格的张副队??一本正经耍流氓的禁欲男神ԅ(¯﹃¯ԅ)


转发456789 评论666666 点赞666666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看到最新的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猥琐的张新杰哈哈哈哈跟方锐一样猥琐哈哈哈哈!!!!


君莫笑:喜闻乐见。


海无量:卧槽黄少天你什么意思啊!


风城烟雨:只有我注意到了“禁欲男神”吗。


沐雨橙风:我也注意到了,简直不能再美好。


风城烟雨:嗯,怎么不见小戴呢。


沐雨橙风:别说了,私藏肖叶本被肖队叫去训练了。


风城烟雨:······但你好像阐述了一个


沐雨橙风:哎哟卧槽!  ∑(っ °Д °;)っ


沐雨橙风:叶修哥过来了!!我要死了!!


迎风布阵:跑路吧,娃。


石不转:我开始思考人生了。


迎风布阵:思考上半生还是下半生?


石不转:下半身。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显示错误了????


迎风布阵:等等啊!!老夫打的是正确的啊。。。


风城烟雨:这么快就进入猥琐的禁欲男神一角了。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好像有什么不对???


-----------


走正文开始了。这次写得都略短。不好意思。估计字数也就1000不到。

好的,那开了。




石不转V:方锐风格。


石不转V:我把手搭在叶修肩上,挑逗他。叶修看了看我。我凑过去,轻轻地舔了舔他的耳垂。叶修红着脸看着我。我吻上了他的诱唇,细细地用舌头磨着,撬开他的牙关。叶修怒叱:“流氓!”


石不转V:有流氓了。看着像方锐了,我的任务完成了。


石不转V:直接上去干。


------



谢谢各位x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