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凜

谢谢谢谢 感谢喜欢
说起来这些产物都是我初中的时候写下的 傻白甜又无脑 文笔特别烂
退lof很久了 心血来潮登上看看 太感动了谢谢大家
我依然很喜欢叶修

©阿凜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荣耀为了圈粉干出的二三事11

oo冬 慎入..

特别严重 这叫做毁原著设定 请不要学习我

恶搞。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一不小心扯了那么多...

 

--------

迎风布阵V:叶 爸 爸 又在和隔壁的 黄 哥 哥 和方 叔 叔 搞什么飞机啦~人家一点都不想知道呢!![无知纯良脸.jgp]

转发23333 评论23333 点赞666666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海无量:.......

 

海无量:怎么到我这就成叔叔辈了??

 

风城烟雨:好好的2p变成了3p。。

 

风城烟雨:@迎风布阵 佩服您老人家的扯蛋能力

 

迎风布阵:那是,你也不看看我是扯谁的蛋长大的!@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您老人家不是自动lu的么?

 

迎风布阵:被动的呀!

 

【迎风布阵】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无浪:

 

一枪穿云:

 

······

 

迎风布阵:什么玩意..老夫就这样给套了?

 

君莫笑:智商缺陷

 

海无量:智商缺陷

 

索克萨尔:前辈好,应该是智商缺陷

 

夜雨声烦:老前辈好哦哈哈哈,是智商缺陷

 

迎风布阵:孽徒!!!!!

 

迎风布阵:

 

昧光:魏琛前辈,老板娘说你再不起床,午饭要没了

 

迎风布阵:这就来!!

 

海无量:被子要没温度了啊,老前辈!

 

--------

 

今天的队员们又在搞什么飞机呢V:新年好啊各位!改了个id神清气爽地来发布一个痛鸡:今天是帅气的孙大爷@再睡一夏 !!

 

转发123545 评论212343 点赞987654

 

------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欣喜!内心砰砰砰!!

 

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冷暗雷:厉害了,张佳乐昨天刚求情要孙前辈,联盟就同意了

 

再睡一夏:谢谢告知。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卧槽,队友爱呢!!?

 

再睡一夏:我在兴欣,你来这道个歉

 

百花缭乱:????嘎哈?

 

百花缭乱:好好好好好我这就乖乖地来道歉!!

 

百花缭乱:谢谢队长的审批!!

 

大漠孤烟:谁批你了?

 

百花缭乱:娘。

 

石不转:我。

 

石不转:.......??

 

石不转:叶修是你娘,我是你爹。

 

君莫笑:叶修不应该是Father of the world 么?

 

沐雨橙风:脸呢...?

 

---------

 

今天的队员们又在搞什么飞机呢V:爸爸们中午好。看看我抽到了啥。[截图.jgp]

槿槿:来一只柔弱无依的孙哲平,为了生活不得不委屈从权张佳乐。对就是这样,然后来一把花双快活好了。


转发123245 评论216343 点赞387654

 

----------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查查这个妹子的IP地址然后去封号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再睡一夏:没事,把你揍一顿我也解气了

 

君莫笑:咦,这不是哥微博小号么?

 

君莫笑:这么巧?

 

百花缭乱:....我累个大草。

 

海无量:唬谁呢

 

君莫笑:没唬你,真我微博小号

 

迎风布阵:还真是,转发的都是黑冯老的内容

 

迎风布阵:pu

 

君莫笑:我说是吧?[嘚瑟

 

一枪穿云:前辈,中午好。

 

君莫笑:中午好

 

君莫笑:来兴欣看戏吗?

 

一枪穿云:来的!

 

君莫笑:要不带上小江?

 

一枪穿云:不用的!

 

无浪:哥,我想来

 

一枪穿云:待着

 

一叶之秋:我能来么?

 

沐雨橙风:待着

 

沐雨橙风:别待着了,还是跪着吧

 

君莫笑:沐沐你别这态度啊

 

沐雨橙风:噫,修修你别这么叫,好恶心

 

君莫笑:.......

 

君莫笑:

 

风城烟雨:啧啧

 

风城烟雨:说起来,怎么不见小戴?

 

海无量:被肖时钦拉着去乞讨了

 

生灵灭:......

 

海无量:乞讨回来了?

 

生灵灭:呵。

 

鸾辂音尘:嗯。。去漫展买本子了。有个大佬写的魏方真特么好看

 

【鸾辂音尘】上传了文件[魏方.嘿嘿嘿嘿嘿]

 

沐雨橙风:好

 

风城烟雨:好!

 

海无量:内心几乎是绝望的

 

包子入侵:我看到老大下载这个文件了!我也要看!

 

迎风布阵:......

 

---------

 

再睡一夏V:我叫做柔弱,挺会打依人@百花缭乱 的。为了能更好地揍他,我只能委屈从权。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妈的又写了什么狗屎玩意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